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ADI公司荣膺Intel公司颁发的优秀供应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 09:51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集成电路制造商,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近日荣膺Intel公司颁发的2001年度质量持续优化供应商(SCQI)奖。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那些保障产品质量与性能,同时其产品与服务对Intel公司的业绩发挥着重要作用的供应商。ADI公司因为向Intel公司供应模拟信号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IC)业绩突出而荣获此奖。

  Intel公司集成电路采购与启用事业部经理Jeff Jones表示,“由于PC业对模拟集成电路的需求持续上升,毫无疑问ADI公司完全能够满足这些日益增加的复杂需求,因为ADI公司具有创新的远见、领先的技术、强大的生产能力和良好的诚信。ADI公司成功应付了各种挑战,包括持续技术创新、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等等,因此,我们很高兴将SCQI奖授予ADI公司,表彰该公司在各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为Intel公司提供的种类齐全的优异产品。”

  ADI公司主管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Vincent Roche表示,“ADI公司作为一家模拟信号和混合信号IC供应商,该奖项对我们具有特殊意义,尤其是我们的芯片供应业绩被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所认可。ADI公司所有员工和部门为此而倍感自豪,因为是他们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从而赢得了Intel公司授予的这项殊荣。”

  颁发SCQI奖项是Intel公司SCQI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鼓励Intel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努力提供品质优异的产品与服务。为了获得SCQI评选资格,供应商们须在评定供应商的业绩与能力的业绩卡上获取高分,评定的内容包括达到预期成本、质量、可用性、技术水平和责任目标的能力等。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