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速达3000XP软件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 17:29 新浪科技

  在又一个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从速达软件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在速达3000PRO专业版的基础上融入先进的数据中心理念新推出速达3000XP。该软件融进销存财务、人事工资、决策支持、客户关系、报表中心、数据中心功能模块于一体,针对客户的要求,把进销存财务、客户关系和数据中心完美结合,能轻松建立与客户的良好关系,随时掌握供应商和客户情况,对企业销售前景进行预测分析,真正体现管理帮助决策。同时增加客户关系管理的基本思想,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好客户。

  速达3000XP建立了七大数据中心:客户数据中心、客户明细数据中心、供应商数据中心、供应商明细数据中心、货品数据中心、货品明细数据中心、公司数据中心,以上数据中心相互关联、完美结合,能够实现快速查询客户销售业务信息,提供任意客户详细销售信息;了解与供应商相关采购信息,优化采购对象,从而最大程度降低成本;提供给企业任意货品库存信息,包括货品库存、采购、销售支持数据,保障企业经营生产;公司数据中心还集中反映企业经营资料,保证准确经营决策。

  此外,速达3000XP还建立四大客户中心,包括客户案例、产品案例、产品销售分析和客户销售分析,通过客户中心和数据中心的完美结合,使得速达3000XP真正实现对企业的决策支持。达到记录和总结公司与客户沟通的典型案例,掌握客户心理,了解客户的产品需求;帮助建立公司产品案例库,辅助了解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产品销售分析通过产品的成交金额、数量时间等状况的分析,指导产品方向,提高销售;客户销售分析则通过分析客户销售的动态,及时根据区域客户调整销售策略,领先市场。

  另外,据速达负责人称,速达3000XP还将根据华东等地区外企众多,很多外企希望公司的管理软件能够生成中英文两套财务报表的需求,陆续加强其全面功能,如多价格管理,自动生成西方、台湾、香港的财务报表,同时大力加强客户关系管理功能。

  又悉,速达3000XP在2002年3月15日到4月15日对合作伙伴将有一个月的优惠促销政策。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