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我国消费者手机更换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佳路)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在此间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我国消费者手机更换率高。 在调查的对象中,超过半数的消费者使用过2部以上手机。

  这项名为“手机品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的调查对象为手机使用者,在15个大中城市获得有效样本11481个。 调查对象中约有四分之一使用过3部以上手机,有37.1%的消费者明确表示在2002到2003年间更换手机,仅有4.4 %的消费者表示不更换手机。

  调查还显示,手机拥有者中男性占55.1%,女性占44.9%,男性多于女性,而且大部分是25至45岁的青 壮年。在对质量、功能、价格、款式、服务的选择中,有近70%的消费者把质量放在了首位,说明消费者对手机质量的关注 度最高。(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方正推出国内首款财税专用电脑(2002/03/07 11:04)
代表委员质疑学术片面追求成果数量指标(2002/03/07 10:12)
补充盐份对早产儿身心发展有益(2002/03/07 10:07)
中国掌握无性繁殖牛技术(2002/03/07 10:05)
国际先进水平的重组蛋白药物项目在陕启动(2002/03/07 09:04)
德科学家发明新型抗癌药物(2002/03/07 07:24)
我国首例人工髓核置换术获得成功(2002/03/06 18:34)
美俄科学家“气泡核聚变”研究成果引发争论(2002/03/06 17:24)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