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民族旗舰登陆数码时空--方正数码相机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09:15 新浪科技

  日前,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隆重宣布全面推出两款国产数码相机产品——方正PhotoPower100和方正PhotoPower225,这无疑成为新春之初信息产品界第一声春雷,数码相机市场国外品牌一统江山的局面势必在2002年被打破。

  据悉,此次推出的两款数码相机中的方正PhotoPower100主要面向家庭和网络发烧友的数码相机用户,此款数码相机采用13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作为一款低端的数码相机
,预定市场售价仅为888元!这款相机外形设计新颖别致,体现了便携数码相机独特魅力,时尚的金属光泽和合理的装置设计,镁合金机身牢靠坚固防滑手持部分加上七颗凸起的圆点,使整款机器显得十分高雅。方正PhotoPower100具备简便快捷的拍摄和传输功能,随机光盘拍摄使用教程让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相机的使用要领。如此高的性价比,方正PhotoPower100无疑将带来一场数码相机流行风暴!

  作为我国第一款200万像素以上的新型便携式数码相机,FOUNDER PHOTOPOWER 225数码相机是方正科技结合自身优势,并与国际专业厂商合作研发生产。此款相机属于入门型商用机型,采用214万像素设计,分辨率高达1600x1200DPI,加以最先进的晶片内置抑噪技术,影像锐利清晰,能够精确捕捉每一个色彩细节。简便快捷的拍摄和传输功能,随机光盘拍摄使用教程让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相机的使用要领。透过随机所附的MGI软件,照片可直接自动下载到电脑中浏览编辑、发送电子邮件、输出打印、影像编辑以及制作电子相册等等,获取最大拍摄乐趣。FOUNDER PHOTOPOWER 225重量仅为190g,流线型轻薄设计,结合高性能充电锂电池和充电器,支持超长时间工作,必将成为商务、娱乐时携带拍摄的必备利器。

  方正PhotoPower100和方正PhotoPower225两款数码相机均附赠由方正科技独家开发的可视化、交互式多媒体集成创作工具——方正奥思,支持多种媒体文件格式,提供多种声音、动画和影像播放方式,并提供丰富的动态特技效果。由此可以轻松实现将文本、图片、声音、动画、影像等多媒体素材集成,从而制作出如电子出版物、用户产品演示、信息查询系统等神气的多媒体交互产品。

  据透露,方正科技继FOUNDER PHOTOPOWER 100和FOUNDER PHOTOPOWER 225之后将陆续推出包括高中低端各种机型的数码相机产品,从而迅速跻身专业数码相机供应商行列。为了让每一个用户均能享受到方正数码相机带来的快乐生活,方正数码相机将通过方正科技遍布全国的维修系统,推出“全程服务”体系,极力倡导“关爱无限、完美体验”的方正服务理念,从而让每一个用户提前进入数码生活时代。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