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政策与产业 > 正文

江西构建电子信息产业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3月6日电 记者从江西省信息产业厅获悉,今年江西省将对信息产业规划和产业结构进行重大调整,形成以南昌为中心、以高新技术开发区为依托、沿景九和赣粤高速公路分布的电子信息产业带。

  今年,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目标总产值58亿元,其中软件业销售收入6亿元。在产业规划上,将突出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和软件开发应用这两个重点,实现产业结构由劳动密集型向
高技术、高附加值与劳动密集型相结合产业转变。在产业结构调整上,重点发展数字信息家电和新型元器件产业,顺应电子信息产品向数字化、网络化、片式化技术发展方向,加快传统电子元器件向片式化、微型化的发展和整机产品由模拟技术向数字化转换。

  据江西省信息产业厅负责人介绍,今年,该省将积极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和企业上市工作;围绕“网上江西”工程,带动省内各特色信息网以及“网上银行”、“网上学校”、“网上邮政”、“网上医院”、“网上社区”等一批信息网站。

  未来几年是江西省信息产业发展最为重要的时期。全省信息产业系统将紧紧围绕加快工业化这个战略核心,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发展为主题,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技术创新和体制创新为动力,加快信息产业发展步伐,把信息产业培育成江西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今年江西信息产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是:在电子信息制造业方面,工业产值要达到58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增加值要达到10亿元,同比增长61.3%;出口交货值3.1亿元,同比增长19.2%;产品销售收入32亿元,同比增长46.1%;利税总额3.3亿元,同比增长175%。在软件业方面,销售收入要达到6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纯软件收入要达到1.8亿元,同比增长40%。(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