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SLM公司任命销售和市场部门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 09:02 新浪科技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的子公司之一,Silicon Light Machines(SLM)公司,日前宣布任命Hal Zarem为销售市场部副总裁。Zarem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汇报,并将领导SLM的市场工作,努力使公司成为光网络市场中的核心一员。

  基于其核心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Grating Light Valve(GLMTM),SLM设计、建立起其光子系统并将其推向市场。随着GLV技术在高分辨率显示解决方案中得到了成功验证,SL
M现正将其MEMS设计和制造的专业技术与其光设计和网络工程结合起来,来开发光通信网络领域的产品。

  Zarem是从JDS Uniphase(JDSU)公司来到SLM公司的。在JDSU公司任职时,他拥有销售和市场部门的好几个领导头衔--从JDSU离职时,他的职位是市场开发副总裁。在进入JDSU公司之前,Zarem担任Ortel公司(被Agere公司收购之后)的总经理,主要负责无线通信部门的战略规划、实施及预测。

  SLM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说道:"由于SLM投资进入光网络领域,Zarem在光学领域的丰富经验将成为我们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将SLM的光网络产品推向市场并加速对这个火爆行业的渗透。"

  Zarem说道:"SLM的技术革新,加上有赛普拉斯这样的行业中坚进行支持,使我有机会在这个不大、但被证明有潜力的组织中充分发挥我的光学领域行业经验。由于我们的客户正在致力于设计下一代通信网络,我期望将SLM定位为先进的光子系统的主要供应商。"

  Zarem拥有加利福尼亚技术学院的博士和硕士学位,以及加利福尼亚伯克利大学的物理学学士学位。他已发表过29篇以上的论文并拥有2项专利。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金红晨数码专卖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