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CA在LinuxWorld大会上获得多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 10:04 新浪科技

  (2002年2月7日,北京)CA公司今天宣布,在LinuxWorld大会上荣获了多项“开放资源优秀产品奖(Open Source Product Excellence Awards)”,其中Unicenter解决方案获得了包括“展会最佳产品”在内的三个奖项,而另外三个解决方案:eTrust、CleverPath和AllFusion也分别在相应类别的评选中被评为最佳。

  Unicenter Network and Systems Management荣获了最受关注的“展会最佳产品奖”
和“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奖”。同时,Unicenter AutoSys Job Management 4.0荣获“最佳生产率应用程序奖”。此外,CA还在另外三个类别的的评选中被评为最佳,包括eTrust Access Control被评为“最佳网络/服务器应用程序”,CleverPath Portal被评为“最佳嵌入式Linux解决方案”,AllFusion Harvest Change Manager被评为“最佳开发工具”。

  CA公司企业推广副总裁Tarkan Maner说:“此次取得的巨大成功表明了CA为满足企业在Linux企业级管理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所做的努力。CA将继续为Linux开发优秀的管理解决方案,把Linux作为一个企业级的管理平台。这样,我们的用户就可以更充分地利用Linux所带来的商机,以及高可靠性和高性能等优点。”

  由LinuxWorld和UniForum Association公司共同主办的“开放资源优秀产品奖”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全球领先的ISV、OEM、服务供应商和开发商所开发的、创新的开放资源产品和服务。

  Unicenter Network and System Management for Linux击败Compaq、IBM、Shaffer Solutions和Ximian等厂商的同类解决方案而获得“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奖”。

  Unicenter AutoSys Job Management 4.0则领先于Caldera International、MandrakeSoft、OmniCluster Technologies、Red Hat、Sun Microsystems和Ximian等厂商的同类产品,获得“最佳生产率应用程序奖”。

  UniForum Association公司总裁、LinuxWorld开放资源优秀产品奖12位评委之一的Alan Fedder说:“评委对CA所有参评产品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所有CA参与的评选项目中,它的解决方案最终都赢得了胜利或被评为最佳之一。UniForum Association十分欣赏CA对Linux的承诺和所做的努力。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管理解决方案,CA使Linux逐渐成为异构企业环境中的平等一员。”

  CA公司本周发布了23款新产品,其中17款已经上市,使用户可以管理、保护、保存和集成从膝上型电脑到大型主机上的Linux程序。此次发布再次表明了CA对Linux的承诺。CA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54款用于管理Linux系统的解决方案,其中42款已经上市销售,另外12款已经推出试用版,计划在未来3到6个月内推向市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