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AMD新推出的1.3 GHz Duron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4:20 新浪科技

  (2002年1月29日,北京)今天,AMD (Advanced Micro Devices)宣布推出一款专为主流台式PC而设的全新处理器。这款1.3 GHz AMD Duron(处理器可支持数字图片剪辑、音频处理及互联网应用等程序,而且性能非其它竞争对手的产品所能及。

  1.3 GHz AMD Duron处理器与AMD的其他处理器一样,除了可支持微软(Microsoft()的Windows( XP家庭版及专业版操作系统之外,还可搭配DDR内存使用,以便发挥更高的性能。

  AMD计算产品部市场营销副总裁Ed Ellett表示:“AMD推出的1.3 GHz AMD Duron处理器使主流PC可以发挥更加卓越的性能,这将使每个电脑用户最终受益。在匹配DDR内存后,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更将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种珠联璧合的搭配将给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带来成本更低、性能更优的系统,成为他们的上佳之选。”

  目前市场上有一百多种主机板,包括华硕、技嘉及微星等,均可支持AMD Duron处理器及DDR内存,从而使厂商及电脑发烧友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些主机板均采用AMD的Socket A架构,对于采用AMD Duron处理器的商用系统来说,Socket A是一个性能稳定的平台,可满足企业客户的需要。

  AMD表示,电脑厂商及直销商即将在世界各地推出内置1.3 GHz AMD Duron处理器的电脑产品。

  价格1.3 GHz AMD Duron处理器以1,000颗为采购单位,每颗售价为118美元。如欲查询有关产品定价的进一步资料,欢迎浏览www.amd.com/pricing网页。

  AMD Duron处理器是多次获奖的AMD Athlon(处理器的派生产品,并以精打细算的企业及家庭用户为对象,是适合他们需要的理想解决方案。AMD Duron处理器采用创新的设计及先进的高速缓存结构,其内置高速缓存的总容量达192 KB。此外,这款处理器也设有高速的200 MHz前端总线和可支持专业3DNow!(技术的超标量(superscalar)浮点运算单元以及硬件数据预取功能。

  电脑用户只要选购内置AMD Duron处理器的电脑系统,便可充分利用这款处理器所提供的先进技术及卓越性能,这是其他同级处理器所无法提供的。AMD拥有三十年设计及生产处理器的经验,并已售出一亿七千五百多万颗PC处理器。AMD Duron处理器采用0.18微米工艺技术制造,并由AMD设于美国德州奥斯汀的Fab 25芯片厂负责生产。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