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神州数码顺利通过CMM2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0:47 新浪科技

  近日,神州数码对外宣布,已正式通过了SEI(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院)的CMM2评估。CMM是国际公认的软件开发能力评估标准,被誉为进入国际软件市场的通行证。能够顺利通过CMM2评估,不仅证明了神州数码软件开发能力的全面提升,更标志着神州数码在软件开发过程的规范化管理方面已全面与国际接轨。

  自1987年进入集成领域以来,神州数码公司积极参与金融、电信、政府财税及制造业
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并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十余年深厚的行业知识积累、技术研发和软件预制,神州数码开发了一系列广泛应用的行业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其推出的现代银行整体解决之道——Sm@rtBanking、电信移动综合业务管理系统Sm@rtBOSS及长途电话综合营帐系统、税务领域结合国、地税核心业务流程构建的税收征管信息系统以及企业ERP、CRM电子商务系列解决方案等均已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成为这些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2001年,神州数码又通过软硬分拆、策略联盟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推动传统系统集成业务向软件与服务全面转型,致力于发展以应用软件为中心的IT服务。相信,此次通过CMM2认证,将为神州数码软件业务的腾飞奠定良好的基础。

  神州数码历来非常重视软件开发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在1999年率先通过ISO9001(1998版)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后,神州数码又积极推动并于2001年12月7日通过了ISO9001(2000版)的全面认证。但是ISO9001体系认证是一个相对宽泛的标准,为建立更适合软件开发过程规范化的管理体系,提升软件开发的能力,创造软件的品牌价值,神州数码从2001年7月开始启动CMM2认证评估工作,并于2002年1月顺利通过SEI的评估。

  CMM(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共分为五级,是目前国际上最流行、最实用的一种软件生产过程标准,已经得到了众多国家软件产业界的认可,成为当今企业从事规模软件生产不可缺少的一项内容,长期以来被比喻为软件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是目前国外软件采购者衡量一个软件企业的重要指标。获得CMM国际认证,是促进软件企业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的最佳途径。

  CMM2的认证过程,使神州数码深切感受到,CMM不是僵化的体系,而是一种先进的思想,是对软件企业管理模式的全面完善。严格的认证过程,不仅使神州数码软件开发的流程更加标准化、国际化,更使软件开发人员适应了严谨、有序的工作模式,极大提高了软件项目的质量和效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神州数码表示,CMM2认证仅仅是一个起点,今后神州数码还将通过不断完善软件开发管理体系,全面提升软件开发能力,为金融、电信、政府等行业提供更多一流的适用的软件产品,实现用户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的信息化,为中国的行业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e聊-帮您省话费!
   网络设备生产商
   方正台式机分销商
   数码存储精品店
   ☆IBM壹级代理☆
   富士数码连环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