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科健借音乐会带来新年好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 13:04 新浪科技

  元月2日晚,一场被誉为深圳建市以来规格最高的新年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上演。这场冠名为“科健随想的音乐天空”的新年音乐会由久负盛名的捷克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演奏。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中科健负责人表示,2001年科健在手机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也完成了非常理想的销售业绩。2002年随着CDMA项目的推进,加上GSM领域的继续开拓,科
健将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所以科健借助举办深圳新年音乐会的机会,一方面答谢深圳市各界对科健的一贯关心和支持,一方面通过举办音乐会提高科健品牌的影响力,当然,科健也要凭借新年音乐会带来新年发展的好意头。

  2001年,科健业绩喜人:自主研发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连推出自主化率超过80%的新款手机,并且由于自主研发成果显著,得到了信息产业部的嘉奖。本年度共推出7款新手机,其中包括K100、K200等经典型号。K98刚获得信息产业部赛迪评测评出的最高奖——工程师推荐奖。2001年手机销量超过百万台。

  2002年,无论对中国还是中科健,都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一方面,将建立更完善更丰富的GSM产品线,通过立体化产品思路来扩大市场份额;另一方面,科健与三星合资的CDMA项目已经敲定,挑联通CDMA大梁志在必得;同时,中科健通过TL9000通讯电子业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唯一通过该认证的移动通讯企业,为开拓国外市场打好基础。中科健老总表示,如果时机成熟,2002年科健将会尝试做小批量的手机出口业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愿“强行趟浑水” 联想放弃入主中科健? (2002/01/04 13:50)
中科健总裁称公司亏损是无稽之谈 (2002/01/04 08:17)
董事会平静交接 中科健摆脱“联想入主”阴影 (2001/12/28 11:32)
董事会稳交接 中科健摆脱联想入主阴影 (2001/12/28 13:38)
科健老总顾凯一语道真情:“里应外合”催生“深圳速度” (2001/12/28 00:50)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IBM供货商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