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从WTO法律文件发布看ChinaCache CDN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 08:38 新浪科技

  中国入世无疑是本年度全球最受瞩目的事件,而从2001年12月26日下午5时起,外经贸部在其网站发布有关中国入世的法律文件,则再一次将全国人民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随着中国的入世,无论是媒体、网络,还是人们的日常生活,无不充满了有关入世的话题和讨论。而有关入世的法律文件的发布则更有利于社会各界详细了解有关的法律法规。为了让社会各界都能尽快了解到有关信息,外经贸部网站抢在第一时间发布有关文件文本,
并在各大网站如新浪等,纷纷发布有关消息。可想而知,外经贸部的政府网站将会承受多么巨大的点击量。正是考虑到这一点,外经贸部网站有关负责人采取积极措施,与北京蓝汛公司密切合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采用其CDN服务为此次文件发布提供了周详的技术保障。

  作为中国第一家独立的专业CDN运营商,北京蓝汛公司则充分利用其ChinaCache CDN系统的庞大资源及其专业的技术服务,承担了大量对外经贸部网站的访问请求,保证了入世法律文件的顺利发布。

  回顾这次外经贸部发布有关法律文件,对其网站的影响绝不亚于9.11事件中美国各大媒体网站所受到的影响。在9.11事件中,CDN服务商为美国主要新闻网站承担了巨大的流量负载,缓解了这些网站服务器的压力,保证了网站的正常运转和新闻的及时传递。仅以MSNBC.com为例,CDN服务为其承担了高出网站正常一天4倍以上的访问量。相比之下,此次外经贸部网站访问量的增长倍数实际上远远大于这个数字,达到数十倍。

  根据ChinaCache CDN网管中心的监控数据表明,仅在12月26、27两天(实际是文件发布的第一天),外经贸部网站的page view数值就接近了50万,峰值流量达到近130兆,远远超过了网站平时的访问量,也远远超出了其设备及资源的承受能力。设想没有ChinaCache CDN的有力支持,广大企业、机构和个人将很难及时、顺利地看到政府的有关文件。

  ChinaCache CDN系统是北京蓝汛公司在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大力支持下,与各地中国电信及网络运营商密切合作而投资构建的。目前,ChinaCache CDN系统的服务节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覆盖中国上网人数的95%以上。此外,北京蓝汛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信息产业部批准从事CDN业务试验的公司。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IBM供货商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