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春兰推出“会隐身”的嵌入式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 15:41 新浪科技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家电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空调,人们不仅要求它能够制冷供暖,而且最好能减少所占空间,避免破坏家居装饰的整体协调。针对此种情况,春兰集团研制出了一款“会隐身”的嵌入式空调。该空调的室内机完全嵌入屋顶与天花板融为一体,无需占用室内有效空间,并结合春兰空调一贯的静音优势,将于无声无息中为用户提供四季如春。

  据了解,春兰嵌入式空调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抗干扰性能,并设有各种保护功能,能自动显示机器运行状况和故障代码,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故障代码,准确无误地得到有关信息,形成人机对话。此外,该机采用大直径离心风扇,运行时叶片导向系统自动启动,叶片向四面强劲送风,迅速遍及房间各个角落。

  春兰嵌入式空调还装备了高效空气过滤网,能有效除尘,净化室内空气。有人可能会担心嵌入式空调由于镶嵌在天花板上,拆卸、清洗过滤网会比较麻烦。春兰科技人员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这一点,运用了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自动升降技术,用户凭借遥控器即可对空调器的室内面板及过滤网进行升降控制,这样就可方便地对空气过滤网定期拆卸和清洗,避免攀高的危险与麻烦。

  据悉,春兰嵌入式空调投放市场后,不仅被众多业内人士誉为领先国内的高科技产品,而且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已经引起一股新的消费潮流。(姚伟成)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笔记本8448元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