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PC平安夜 病毒高手不敌东方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3:20 新浪科技

  12月24日的平安夜,冷冽的寒风挡不住热情似火的人们,中华第一街—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门前广场热闹非凡,实达铭泰在这里举行大型的“东方卫士与您共度PC平安夜”活动,近三千人在活动现场感受了一次欢乐、有趣的PC平安之夜。

  在现场活动中,狂歌劲舞的即兴表演,给活动推波助澜,同时实达铭泰免费发放了大量的印有“东方卫士——PC平安夜”的氢气球,兴趣盎然的人们挥舞着五彩缤纷的氢气球,
整个王府井大街沉浸在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夜色中。

  最热闹的要数实达铭泰举办的“挑战天下病毒”的《东方卫士》与病毒的擂台赛——即用户可以现场对装有《东方卫士》的PC进行各种病毒程序的攻击,测试其反新病毒的能力。晚7点整,众多有备而来的攻擂者抢先出手,各路高手轮番攻击。有的带来了染有恶性病毒的软盘,有的带来了网上下载“黑客”程序,有人带来了硬盘逻辑炸弹,想造成硬盘锁死、软盘无法引导;也有人用网页脚本炸弹,想导致系统完全瘫痪;更有甚者利用网络蠕虫病毒,想导致网络拥挤;也有人用电子邮件病毒来攻击,真可谓各显神通,各尽其能。一位攻擂者坦言:“昨天,在新浪首页看到一条新闻链接,得知这个擂台赛,今天就是冲着《东方卫士》能反新病毒来的,我特意带来了一个自编的破坏程序,就想亲自感受一下,网上宣传的是不是真的。我非常有信心搬一台电脑回家”。攻擂的最高潮发生在20点25分左右,2个高手用个人制作的专门攻击硬盘的程序开始对系统进行攻击,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刺激,人们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在攻擂的两个多小时里,《东方卫士》成功地抵御了来自现场和网上的用户一次又一次病毒及恶意的攻击,但截止活动结束,还是没有人能够攻克《东方卫士》,该公司特为本次擂台赛而准备的“彩头”——10台名牌电脑依然原封不动。于是,寒风中《东方卫士》守擂成功,结果,很多用户现场预定了《东方卫士》反新病毒软件。

  对于此次《东方卫士》守擂成功,《东方卫士》首席设计师何战涛轻松作答,这是预料中的事。每年的圣诞节“病毒也疯狂”,平安之夜不平安,今年,我们的《东方卫士》,会让PC的平安之夜,真平安!我们对《东方卫士》抵御新病毒的能力信心十足。事实上,今天《东方卫士》在守擂过程中所抵御的破坏和攻击,已远远超过一般杀毒软件的功能范围。《东方卫士》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拥有独特的反新病毒模块——自免疫专利系统,本系统不依赖病毒特征码,而是通过软件认证系统和虚拟行为判断系统相互配合、共同作用,就能有效地遏制了尚未破解代码的新病毒,将病毒拒之门外。因此,不用频繁升级,即可彻底改变人们动辄查杀了一、两个小时,不能正常工作的两难处境。同时,还具有其他三大功能模块——系统及文件保护模块、硬盘保护模块、病毒清除模块,为电脑提供了一整套安全解决方案,给用户的操作应用创造了一个坚实的系统基础和安全的PC应用环境,并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地深入了网络应用的各个层面,让人们的网络生活更加安全、轻松。

  此次“PC平安夜”活动引起了国内很多媒体的关注,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娱乐信报》、《劳动午报》等新闻记者进行了现场报道,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看来,实达铭泰办盛大的“与东方卫士共渡PC平安夜”的活动,就是希望用事实说话,让有兴趣、有技术实力的用户在与《东方卫士》的现场技术比武中,亲自体验《东方卫士》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功能,体验《东方卫士》的反新病毒的能力。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笔记本8448元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