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海信推出基于Tualatin处理器的新品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 14:31 新浪科技

  近日,海信推出新款服务器商eS5200T和商eS6510T。这两款新品服务器均采用Intel公司的最新处理器Tualatin,分别定位于高档工作组级应用领域、部门级应用和互联网平台应用领域。

  Tualatin处理器采用512KB的二级缓存,0.13μm工艺和FC-PGA2封装方式。更高的工艺水平使得它的工作频率更高,发热量更低,保证了服务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安全稳定性。在
这两款服务器中,商e S5200T可支持的处理器主频从500MHz到1.26GHz,能自动识别处理器,并自动调整系统电压、频率和时钟来适应不同的处理器;它支持RAID功能,最多可支持8块硬盘,有效提高了系统的数据处理和数据保护能力,解决了中小网络应用中数据安全缺乏保障的问题,并使系统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更大的应用空间;该服务器还可稳定运行于多种操作系统平台,支持网络唤醒,方便日常管理。另外,该款服务器集成了IDE RAID控制器,使它的稳定性、可扩充性得到有力保障。在多方面最大限度地保护了用户的投资。

  商e S5200T可提供代理服务器、文件服务器、邮件服务器、中小型数据库服务器等各种网络服务功能,适合政府机关、中小企业的各种网络环境应用。

  海信此次推出的另一款服务器海信商eS6510T除具有上述特性外,还具有电源冗余、热插拔硬盘、SCSI RAID、热插拔风扇、网卡冗余等性能,具有极高的整机性能和系统安全性能。海信商e S6510T服务器面向的是中型网络应用、关键数据库应用、internet应用等,适用于政府、教育、企业、金融、通信等多个领域,既可作为较大规模网络中的应用服务器,也可作为中小型网络的中心服务器。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D-LINK产品供货商
   联想笔记本8448元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数码录音复读机
   ¤高质量低价格¤
   移动存储专家科力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