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飞利浦半导体推出世界上功率最低的68x68异步交叉点交换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 17:10 新浪科技

  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成员之一飞利浦半导体今天宣布,推出3.2 Gbps 68x68异步交叉点交换芯片(crosspoint switch)——TZA2080,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功耗更低,跳动性能更佳。

  飞利浦半导体的低功耗TZA2080(全活动状态典型功耗为8W)可极大降低网络能源成本,此外其优异的跳动性能可实现高度可靠的数据转换,而无需外部重新定时逻辑。

  该产品特性众多,包括可编程输入和输出极性,可编程输出电压处理、用于非法输出和“活动中断”监控的功率障碍模式,使其可适用于众多网络应用。

  这些应用包括宽带数字交叉连接转换器、光纤交叉连接转换器、城域传输网(MTN)和数字视频网络。

  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电信公司和网络运营商正在对网络基础设施进行更新换代,以处理和提供新型互动式、流程多媒体和宽带数据通信服务。这样对交叉点交换芯片的需求呈指数增长,以便将增加的数据流从一个地方路由到另一个地方。

  飞利浦半导体网络基础设施业务经理Jos Lammerts表示:“TZA2080的推出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在射频方面的领导地位。该产品将成为一个主要的元器件,帮助服务供应商向高速数据网络聚集电话、视频会议、互联网接入、互动电视和流媒体。每个TZA2080的线性聚集带宽为218 Gbps.”TZA2080经专门设计,可提供68x68无阻塞运转(同时向多输出路由多输入),适用于包括多交叉Clos环境在内的众多交换结构。

  TZA2080支持单模型、多模型和广播模式,几乎适用于所有的点到点或点到多点网络。其80mV pk-pk输入敏感度和可编程输出电压处理(100mV到1.6V pk-pk)可在交换网上优化信号级别,并将对外部调整的需要降到最低。芯片上的JTAG边界扫描测试逻辑使芯片功能可在应用内得到测试,减少网络测试和错误诊断,从而降低网络维护成本。

  TZA2080采用飞利浦半导体独特的QUBiC BiCMOS处理工艺装配,提供了只有硅处理技术才具备的优异性能比。其33x33 mm倒装片BGA封装实现了节省空间设计,并有引出线,可实现交叉输入和输出的优化路由,保持了信号的完整性。飞利浦半导体还提供全设计支持。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