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安联利用Tivoli软件在韩国建起最大的桌面管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4:35 新浪科技

  安联集团(Alliana Group)是以保险费收入为基本收入的全球最大的银行服务企业之一,在70多个国家拥有114,200位员工。安联第一人寿保险公司(AFLI)是安联集团下属的韩国分公司,该公司设立了4个地区性总部,49个分理处和601个市场销售办公室。AFLI致力于成为21世纪韩国保险市场上的领先者,并通过高可靠性、亲和力、高领先性和灵活性成为最受欢迎的保险公司。

  IT挑战促使该公司决定实施桌面管理系统

  随着该公司IT环境的规模和复杂性不断增加,引进一个桌面管理系统(DMS)已成为AFLI的当务之急。该公司相信一个成功的技术管理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的竞争实力。

  该公司的目标是,对公司分布于整个韩国的软件和硬件系统进行集中管理,以便提高经营效率和生产率。为此,该公司需要对其分布于韩国各地的销售办公室中的3200台台式电脑进行监视和管理。特别是,需要实施一个可完成软件应用(包括该公司开发的业务应用和客户应用)分发的软件系统,以监视每台电脑上的软件版本,并确保只使用有许可证的软件。此外,该公司还想要监控这些应用的性能。

  Tivoli软件的解决方案

  通过与包括微软SMS、惠普OpenView以及CA Unicenter在内的其它五个竞争对手同场角逐,Tivoli最终赢得了该项目的定单。AFLI选择了IBM Tivoli软件的解决方案作为其大规模的DMS系统,其中包括Tivoli Inventory(库存管理)、Tivoli Management Framework(管理架构)、Tivoli Software Distribution (软件分发)及Tivoli Remote Control(远程控制)等软件。

  Tivoli被选中的原因在于,它可在易发生频繁变化的复杂系统环境下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且可以保护该公司在现有系统和软件方面的投资。选择Tivoli解决方案之后,AFLI立即对其信息和系统部的工作人员以及ISIS韩国公司的7个顾问启用了DMS项目。

  现在,Tivoli Inventory软件可让该公司了解每台电脑的硬件及软件配置,即使这些电脑分布于众多不同的地点。这使该公司能够进行当前的系统状态分析,并估算资源的利用率。它可让该公司从总部执行系统的管理和标准化,确保所有用户都能拥有高效运营所必须的相同的软件应用和硬件。

  Tivoli Software Distribution软件与Tivoli Inventory软件集成,可使该公司通过集中的网络将软件应用分发到各个客户机上,从而节约费用、时间及人力资源。

  AFLI的发言人表示,“计算机发生宕机会影响客户服务。由于我们有3000多台台式电脑分布于韩国各地,在部署Tivoli软件以前,我们很难对每个位置的系统故障作出快速响应。Tivoli Remote Control软件让我们能够在系统故障影响客户服务之前迅速诊断和解决问题。”他还说,很高兴IBM Tivoli软件在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方面给公司带来的改进。

  Tivoli软件实施的第一阶段在大约三个月内就完成了,而在Tivoli Software Distribution软件速度改进等系统精细调试工作完成后约两个月的时候,整个项目也全部完成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业务分析、服务器配置与安装以及业务开发等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战,不过,在IBM的鼎力支持下,这些挑战都被一一攻克。

  未来的计划

  Tivoli桌面管理产品的成功部署为AFLI提供了对分布式客户机进行系统的和集中的管理的能力。Tivoli软件实施所带来的好处是,降低了新软件应用的分发时间,节约了劳力和分发费用,实现了客户资源的集中管理、远地系统故障的快速诊断和解决,并增强了非许可软件应用的使用规则。

  该公司未来的计划包括对系统管理员和用户进行统一的培训,对桌面管理系统进行维护、补充和改进,并对其Tivoli软件、服务器和平台进行升级。

  IBM公司Tivoli软件概览IBM公司的Tivoli软件可让IT机构降低总拥有成本,提高IT基础设施的服务水平。Tivoli系统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传统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对安全、存储、性能与可用性以及配置与操作进行管理。Tivoli软件依托着IBM世界一流的服务、支持和研究,是IBM软件集团四个关键品牌之一,这四个关键的软件品牌为:DB2、Lotus、Tivoli及WebSphere。欲了解更详细的情况,请访问:www.tivoli.com。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笔记本特价促销
:扫描仪推荐供货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