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亚软推出与NetMeeting媲美的客户端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4:43 新浪科技

  亚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基于互联网与传统电话相整合的VoIP软件产品—Asiasoft Softphone,此款软件是目前国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支持H.323协议标准、可以与NetMeeting媲美的网络智能电话通讯软件,该软件荣获“中关村十大知名品牌”的软件称号。

  Asiasoft Softphone 客户端软件以高质量地语音效果全面实现PC to Phone 、Phone
to PC;PC To Fax 、 Fax to PC,为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厂商、以及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了创新的综合业务,开阔了广阔的新市场。与国内一些仅仅汉化国外网络通讯软件厂商相比,Asiasoft Softphone不需要第三方软件的支持,使最终用户应用更方便快捷。

  由于亚软在设计开发中采用了领先于国际水平的压缩算法,当网络拥挤时,仍能保持让人比较满意的通话质量。Asiasoft Softphone还提供来电显示,Voice Messeage,网络聊天CHAT,网络消息eICQ等多项功能,对于最终用户来说,此款功能强大,技术领先的网络通讯软件的推出,标志着我国基于VoIP技术的软件开发领域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网络技术在不断发展,人们的通信方式有很多种,主要有DDD,IDD,Email,寄信,IP电话等。从上海热线在网上的调查结果看,网民选择通讯方式按照高低顺序分别为:E-mail,寄信、IP电话、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它们分别占总数的65.1%,27.7%,26.6%和5.5%。可见IP电话的迅速发展及Internet的普及,对传统电话业产生了强有力的冲击,电信运营商和ISP越来越多注重网络智能化后带来丰富的多媒体应用,以及应用所带来的增值服务。亚软此款软件的推出必将为我国的电信运营商和ISP带来开展新的业务机会。

  今年,我国的VoIP市场开始活跃,虽然语音传输的市场依然是企业,但是新的用户目标正在由企业向普通消费者转移,亚软相信,积极开发多种IP网络应用技术,以业务开发带动技术换代是国内VOIP软件技术提供商的发展方向。

  亚软简介

  亚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间海外注册,主营业务在中国的股份有限公司。亚软软件目前在北京、沈阳、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全资控股公司。

  亚软软件公司是VoIP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业务优化、商业增值的专业服务。亚软软件是技术导向型公司,强大的原创与研发能力被认为是公司成长的关键。亚软软件开发遵循国际软件工程规范和国际软件开发评估标准CMM能力成熟度模型。

  亚软软件是下一代电信网络软件的领导者,致力于基于VoIP技术、CTI技术、CRM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主要面向电信业、金融业、大中小型企业、政府、网络运营商和电子商务企业等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