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松景DMUSIC SM220C CD播放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09:46 新浪科技

  日前,以数码科技研发著称的松景科技公司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MP3 CD播放器——SM220C。为渐行渐热的MP3播放器市场又加了一把柴。松景科技生产的DMUSIC品牌SM220C CD播放器选择了最简单的圆形外壳,也因此在最大程度上减小了播放器的大小和重量。然而在这个简单的外型里却蕴含着松景科技不简单的数码技术。

  SM220C虽然在外型上与多数DISKMAN近似,但在具体功能上却有天壤之别。SM220C不但
能支持普通CD,实现DISKMAN的全部功能,而且可以支持支持多段式CD-R和CD-RW,SM220C符合ISO9660标准,支持各种CD。在刻录机逐步成为PC标准配置的今天,编制一片自己喜爱的个性化CD难度不比向磁盘中拷贝一个文件更高。

  松景SM220C与DISKMAN相比最突出的优势还在于支持MP3CD。MP3(MPEG LayerⅢ)是一种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数码编码压缩文件格式,压缩比例可高达1:10至1:12。SM220C支持MP3位流率可达320Kbps,除非经过专业训练,普通人很难听出SM220C播放的MP3光盘与DISKMAN播放的CD音质之间的细小差别。MP3生成文件小,一张盘可以容纳上百首歌曲,完全可以一盘走天下,免除了保存、携带多张光盘的种种不便。

  SM220C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具有背光功能,因此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显示播放信息,不影响使用。SM220C支持ID-3标签Ⅰ、Ⅱ版本,通过液晶屏,可以了解到音频文件的各种信息如:创作者、签名、标题、创作日期、风格、评注等。结合目录管理功能,可以很方便地查看歌曲目录,有选择性地进行播放。SM220C除了具备多种音效模式外还有能满足使用者个性化要求的五种重复模式,有:单曲、单辑、全辑、区段、随机等。

  包括DISKMAN在内的各种碟片播放器最大的应用特点就是可移动性,因此防震性能是衡量该类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一般的DISKMAN防震时间在十几秒至数十秒不等,松景的DMUSIC SM220C在播放CD盘片时防震时间为60秒,在播放MP3盘片时更是高达480秒,也就是说一般的日常活动都不会影响到播放质量。

  为了方便携带和操作,SM220C配有带线控开关的高质量耳机,使用者感觉到的只有享受,没有不便。

  SM220C除了在机芯的设计上大量应用了节能技术外,还设计了省电的睡眠模式,即使是连续工作,两节充电电池可能保证12小时的稳定输出。

  松景是少数几个具有国际水平的MP3播放器生产商之一,其DMUSIC品牌在国际上有很高知名度,松景加入国内MP3大战必将促使MP3播放器的应用高峰期提前来临。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