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柯达全力打造数码影像服务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6:18 新浪科技

  长期以来困扰数码摄影爱好者的冲印难题有望得到解决了。近日,柯达公司利用自身在数码方面的领先技术与柯达快速彩色店的广大覆盖面,全面接通数码影像网络,在上海、北京、广州及深圳120多家柯达快速彩色店同步推出数码相机打印和照片金碟制作等新品,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数码影像服务。

  能打印高品质而且价格相宜的数码照片一直是许多数码相机使用者所渴求的,从现在
开始,消费者到任何一家提供数码冲印服务的柯达快速彩色店,均可以轻松地把数码相机拍摄的电子档案输出成为高质量照片,一张6寸数码冲印照片的价格仅仅2元多,比目前市场上的热能打印(thermal print)便宜70%,简单快捷。

  此外,新推出的柯达照片金碟可以把照片储存成为电子相册,消费者把照片金碟放进光碟机内,马上可以进行电脑加工,制作电脑屏保、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电邮给家人和朋友分享、打印成为照片或者在新一代DVD机上播放。

  实际上,数码冲印网络服务的对象不仅是数码相机用户,而是所有消费者,通过柯达快速彩色店的数码彩扩服务冲洗胶卷,可以改善传统冲印不能解决的瑕疵,如底片褪色、曝光不足、红眼等,还可以随意剪裁、加添怀旧效果等,消费者还能把照片储存在光盘或磁盘永久保存或进一步加工。数码彩扩还可以扩印以各种媒体储存的照片,包括光盘、反转片等。

  为了配合柯达数码冲印网络的推出,从即日起到2002年3月底,消费者购买指定型号的柯达数码相机,随机获赠120张优惠券,可以在指定柯达快速彩色店免费冲印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

  目前,遍布全国的6000多家柯达快速彩色店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零售网络,服务产品推陈出新。随着数码科技的普及,柯达快速彩色店早已率先进军数码领域,针对市场需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影像产品和服务。新一代的柯达快速彩色在形象、服务、店内环境均突破传统,变得更时尚、更酷,除了传统冲印,更有数码证件快照、数码相机照片打印、明星偶像照、网上订票等服务,也销售全线数码相机及相关配件。

  目前,柯达数码快速彩色店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等大城市遍地开花。

  柯达数码快速彩色店以深蓝、银灰色调为主,营造酷的形象,予人前卫高科技的感觉,它集合传统与数码影像产品和服务于一身,配置全能的数码彩扩系统,融合了数码科技和娱乐生活化概念的柯达数码快速彩色代表了彩扩店的新趋势,满足庞大的数码影像市场需要,为彩扩店创造新的业务和收入。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全球网络设备生产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