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纹身酷库成为反季节时尚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 15:32 新浪科技

  在寒冬即将到来的日子,一款以制作新潮的纹身和迷你小贴纸为主的软件,友立‘我行我速之纹身酷库’却反季节而行,成为新新人类的新宠。特别是北京、上海、广州的软件店里,不时有穿着时尚的年轻人前来咨询购买这款软件。原本以为进入冬季后,这套软件会滞销的经销商,都感叹自己大跌眼睛。

  友立公司出品的‘我行我速之纹身酷库’非常符合时尚年轻人的需要,它的页面不仅
设计得特别酷,而且操作起来也特别简单。在它的图库中不仅有200多种新奇的纹身图样供你选择,而且你还可以自己动手设计你想要的纹身图案。‘万圣节’期间,友立的纹身酷库就受到了时尚一族的追捧,那些自己动手制作的标新立异的纹身,着实让他们大出了一把风头。此外,它可以让你动手制作现在颇为流行的‘妙妙帖’,许多时尚的年轻人都会自己制作一张情侣照,将其贴在手机和钱包上。

  在上海的太平洋电脑广场,笔者见到一对穿着印有对方照片的T恤的年轻情人,正在购买友立的这款时尚产品。当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购买时,两位年轻人告诉我,他们身上穿的情侣衫,还有手中印有他们照片的手机,以及脖子上的纹身都是用这款纹身酷库制作的。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当然是独一无二的酷品了。现在,听说友立为鼓励正版消费,回馈正版消费者而举行的“友立一元正版风暴”活动,他们特地来购买自己心仪许久的制作FLASH动画的软件COOL 3D,另外又用一元钱再买一套‘纹身酷库’,送给朋友作为生日礼物。

  ‘我行我速’之纹身酷库‘是‘我形我速’软件包的一个外挂插件。它包含20个类别,共200多个时尚图片。除此之外,还包含一张免费赠送的美国进口Avery纹身打印贴纸。您可以挑选您喜爱的图片,并打印在纹身贴纸上。然后可以按您的需要贴在任何地方,贴纸图案可以长时间保留,不用担心被汗水冲掉,而且更换方便。

  时下,‘纹身酷库’已经在新潮时尚的酷男靓女中颇为流行,并且成为最酷的礼物。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数码存储精品店
   HP耗材经销商
   康柏笔记本代理商
   佳能打印机专卖
   无线网络产品分销
:智能化生态小区
   加盟金台明智选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网上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