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研究表明康柏在SAN管理方面技压群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 15:26 新浪科技

  著名咨询公司D.H.Brown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关于SAN管理解决方案的研究报告显示,康柏电脑公司已超越了主要的竞争对手,在SAN管理方案的计划完备性、服务和投资回报等多个关键的研究指标中都名列第一。这份报告是从SAN如何适应更广范围的企业问题的角度,对来自康柏、IBM和SUN公司的SAN管理产品进行了全面评述,立足于为企业CIO们提供参考。D.H.Brown认为,无论是作为基于技术还是基于业务的架构,康柏企业网络存储体系结构(ENSA)都堪称是定义得最好、最全面的。

  作为全球著名的研究咨询机构,D.H.Brown主要业务范围是信息产业战略分析、技术评估、产品与市场趋势分析和预测,并致力于密切跟踪、深入了解信息产业核心技术及其未来趋势的发展。D.H.Brown在调查分析中发现,如今,CIO们最为关注的问题是如何把IT纳入到整个公司的架构中,在更广泛的领域对迅速增长的业务提供强有力支持,包括新产品上市速度、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力、减少复杂性、支持高速Web服务和参与全球竞争等种种需求。

  报告指出,康柏在ENSA中非常明确地定义出SAN管理应用所要实现的目标及目标客户,康柏SANworks提供了最全面的、集成性最好的SAN管理解决方案。同时,康柏已明确把用户ROI(投资回报率)作为目标,康柏的SAN业务价值工具(Business Value Tool)提出了一种新方法论,它能够通过把成本、技术和业务模型结合在一起,来评测企业基础设施的改变所能够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D.H.Brown协会首席分析家John Young先生说:“当SAN管理还是雏形之时,康柏就已经完成了对SAN基本组件的集成。在这个重要的存储领域,对什么是优秀SAN方案的界定标准正在逐步确立,而提高SAN的可管理性是所有正在形成的标准中最为重要的。”

  康柏公司副总裁兼企业存储部总经理Mark Lewis先生认为:“D.H.Brown的研究报告表明,康柏通过简化存储管理和保护客户投资的方案来提供价值。作为全球领先的SAN供应商,康柏对企业存储进行了重新定义,使SAN管理更简单,成本更低。随着管理软件在SAN中的地位逐步提升,康柏将继续在理念与行动方面引领存储领域向前发展。”

  康柏SANworks存储管理软件是康柏ENSA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持直接连接和网络连接的存储方案,以及以SAN为基础的存储方案。SANworks软件包括SANworks管理器、SANworks资源监视器、SANworks存储分配报告生成器、企业卷管理器(EVM)以及支持Windows NT和SUN Solaris的SecurePath等产品,支持多种服务器、存储、磁带和SAN互联设备,包括康柏、戴尔以及其它厂商提供的、运行Windows 2000和Novell NetWare等操作系统的Intel服务器;并支持在不同供应商的各种服务器上运行的HP-UX、Solaris、Tru64 UNIX和其它UNIX操作系统,以及康柏AlphaServer的OpenVMS。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中关村投影机供货
   数码存储精品店
   HP耗材经销商
   康柏笔记本代理商
   佳能打印机专卖
   无线网络产品分销
:智能化生态小区
   加盟金台明智选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见过那么便宜的吗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公务员网上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超凡家装久经锤炼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