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CEC并购事件追踪专题 > 正文

CEC签约用友U8 中电信息管理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27日 09:46 新浪科技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采用用友U8管理软件的签约仪式在CEC总部隆重举行。CEC副总经理张玉堂、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高少义出席签约仪式。U8管理软件将在CEC集团总部和所属50家一级分公司应用,应用范围履盖财务管理、进销存、ERP、SCM等目前管理软件的全部领域。此举将大大促进CEC财务、业务一体化进程,为建立统一的管理信息系统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是我国跨地区、跨行业的全国性特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是电子信息产业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一级分支机构60多家,6家境外企业。业务范围涉及计算机软件与系统集成、集成电路、网络产品、移动通信、IC卡、数字家电等IT业各个方面,形成了集约化大生产能力,资产总额350亿元,注册资金61.5亿元。

  CEC副总经理张玉堂指出,企业在信息化的前期,许多数据已经电子化,但是对数据的分析、利用效率还很低,目前国内企业对ERP有着非常迫切地需求。ERP标准的流程管理能对企业管理现代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ERP先进的管理思想,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后,有助于提升企业管理层次。CEC在对国内外多家管理软件供应商慎重比较分析后,最终决定全面采用用友U8管理软件方案。CEC看重的是用友大规模客户开发的经验及U8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这对CEC下阶段管理系统全面升级至关重要。

  用友公司副总经理高少义称,用友U8此次成功入驻CEC,表明了以CEC为代表的国内大型企业信息化建设向纵深发展,从财务自动化,到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物料管理、进销存管理,供应链管理,需求更加广泛,这些变化要求供应商不仅要具备完备的系统开发能力,还要有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设施、服务能力。用友U8管理软件在进行全面升级后,以其30万的客户基础积累了成熟的开发应用经验,符合了CEC集团内部信息化应用现状。同时U8开放的控件环境为将来系统的升级留下了扩展的空间。

  据悉此次CEC在第一阶段仅采用U8管理软件本身的合同金额近200万元,后续在用友NC管理软件全面交付时,还将会有更大范围的合作。在国内信息产业绝大多数领域居于领先水平的CEC采用本土企业的用友U8软件,显示用友开始了领跑全面管理软件时代的征程。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