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河南证券最先获得CIW网络安全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4:10 新浪科技

  8月7日,来自河南证券信息部的黄骋先生,在经过了国际Webmaster协会(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培训之后,通过了CIW国际认证考试,取得了CIW网络安全专家证书,迄今为止,他成为中国证券业中第一位获得CIW网络安全专家的国际认证证书的专业人士。此次培训,共学习了CIW全能基础课程和网络安全专家课程两大系列,经过他自身艰苦的努力与IWA-China资深培训老师的全心辅导,终于通过了国际认证考试,从而获得了有"全球互联网高级人才标准"之称的CIW国际认证证书。

  河南证券拥有业内第一个CIW国际认证专家。反映出,河南证券对于员工专业知识与技能的高标准、严要求,更体现出对于广大客户网络交易及信息安全负责的态度和维护客户最大利益的核心理念。毫无疑问,这一事件对于提高该企业用户对网络及信息安全的信心,必将有着积极的影响。提高企业效率、降低安全风险、网络系统的改造与优化,将企业的技术成本降到合理的最低点。河南证券作为国内第一家拥有CIW国际认证网络安全专家的企业,其领导者长远的战略眼光、开放积极的经营理念、培养与善用能人的人才观,尤其是拥有超前的危机意识,是目前国内证券行业领导者中并不多见的。可以预见,随着时间的推移,此举将对中国证券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有关方面对此事非常重视,VUE中国区总裁宋舟,中联绿盟公司总经理亲临考试现场,并在IWA中国培训中心主任汪非陪同下参观培训中心,宋舟先生向黄骋颁发成绩单和VUE公司提供的纪念品,并鼓励黄骋再接再励继攀高峰。随后VUE中国区总裁宋舟,中联绿盟公司总经理,IWA中国培训中心主任汪非接受那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赴澳留学第一站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相关链接
    CIW认证问题集锦(一) (2001/08/14 15:23)
    针对互联网从业者权威认证 广东首家CIW登陆深圳 (2001/08/13 08:27)
    CIW认证打造网络金领 (2001/08/01 15:33)
    CIW认证--新世纪的培训热点 (2001/03/12 16:17)
    国内第一批CIW认证专家在北京诞生 (2000/12/29 14: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