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软硬兼施--天正公司兼并爱必得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3:38 新浪科技

  在热闹非凡的电脑暑期热买里,人们突然发现曾以mail2代在业界掀起波浪的北大天正公司也加入了其中。近日,在中关村腹地——海龙大厦广场,北大天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INTEL、顶新集团举行了——“爱必得电脑核心动力源于INTEL盒包CPU,买电脑送冰茶”大型暑期热买促销活动,在此次热买活动中,凡购买爱必得电脑奔腾四系列的用户,都将获得由顶新集团送出的冰茶饮料一箱,同时还将获得康师傅冰茶饮料代言人苏有朋歌友会免费门票一张。在北京的炎炎夏日为人们送来冰爽,给前来采购电脑的人们带来意外惊喜。

  北大天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北大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北大天正集团,2001年初推出MAIL2G(电邮二代),因为其独特的理念而在业界掀起大讨论,然后在近半年的时间内,天正公司似乎沉寂了下来,直到5月传来北大天正兼并了爱必得电脑,和北大天正通过香港龙腾电子与全球著名芯片制造厂商INTEL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生关系的消息,7月底,北大天正公司终于推出全新的爱必得电脑。

  此次活动推出的爱必得电脑系列采用INTEL芯片的赛扬800、奔腾三1000和奔腾四1.4G等为主要的机型。具备强大的网络功能,加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顶级的三维加速效能,让人爱不释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奔腾四1.4G产品,采用原厂技嘉的主板、128M内存DMA100硬盘、50倍速CD-ROM、GFORCE2MX3D加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17寸纯平TC099显示器,并配备多媒体键盘、滚动键盘,确保了用户在使用中的稳定性,占地面积小,将纠错功能进行到底,这样一款机型,怎么不让购买者心动呢?

  北大天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介绍说:2001年5月天正公司与爱必得电脑公司合并,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对电脑公司进行了全面的资源整合,并成立了PC事业部,在现有的各项运行机制上严抓管理,同时在研发、质量、渠道、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并创新,确定“以需求为核心,充分展现Internet新主张”的市场理念。举办此次热买活动旨在宣传最新的产业动态,推广先进的技术,其更深远的意义在于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巩固爱必得电脑在业界的知名度,也为天正公司的暑期促销系列活动揭开了序幕。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中华世纪坛大婚礼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颐方园健康城优惠
  • 得胜亚集团电话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