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BEA为美联航整合运营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1:16 新浪科技

  北京讯:日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开始采用BEA WebLogic®Server和BEA Tuxedo,集成其航班管理、运营、航班调度、预定及奖励5大系统,以改善整个公司内的数据流动,同时,这家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还计划采用BEA WebLogic Personalization Server,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这样,美联航可确保客户在与美联航打交道的各个环节,从订票到旅行过程中的航班时间、座位安排、饮食以及乘客具体要求,都能享受到满意的服务。

  为促进原本互不往来的各部门共享信息,联合航空公司于今年夏天开始启动这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项目。项目完成后,联合航空公司希望其BEA基础结构能够支持数万并发用户、每秒数千笔交易,其目标是保证系统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实现创记录的可用性。对联合航空公司而言,这种极高的可伸缩性和正常运行时间要求至关重要的,这家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每年运送乘客数百万人次,每天提供近2300个航班,覆盖27个国家及美洲大陆的130个目的地。

  联合航空公司架构与技术经理Denny Lyons说:“对于联合航空公司言,信息是一切工作的核心。乘客、地勤、检票、空乘、售票、运营以及管理人员都需要按照他们需求定制的、时效性极强的关键数据。BEA帮助我们保证了相关人员在需要时获得正确的信息。技术创新帮助我们成为一个伟大的航空公司,也是我们不断成功的关键因素。”

  BEA基础结构帮助联合航空公司充分挖掘已有投资和新投资的效益,它帮助联合航空公司集成从前端到后端的所有核心系统。BEA Tuxedo是交易处理平台,与原有的大型机系统和大型的遗留数据库集成,BEA WebLogic Server™则用作Web应用的新基础。BEA软件支持基于各种标准的技术,如EJB、CORBA等,为IT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开发选择,确保他们能够快速地完成开发工作,并轻松地实现集成。此外,联合航空公司还采用了eLink™,以集成原本分散的系统,并通过BEA Jolt®,将BEA Tuxedo的联机事务处理延伸到Internet。这样,联合航空公司能够全面集成复杂的、多样化的应用系统,并让用户通过Web界面、语音应答、机场候机厅内的电视和电脑获取相关信息。

  BEA电子商务服务器部营销总监John Kiger说:“BEA视联合航空公司为合作伙伴,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已有投资回报的最大化。BEA WebLogic电子商务平台帮助联合航空公司职员和业务伙伴更加灵活、快捷、更好地开展工作,这将改善联合航空公司乘客的感受,同时,延长遗留系统的寿命,并让联合航空公司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

  在联合航空公司,每一个事件都会引发一连串的反应,例如,当飞机在芝加哥国际机场降落时,地勤、接机人员会迅速行动迎接乘客的到来,而检票人员等则开始为飞机的再次起飞做准备。借助BEA WebLogic电子商务平台,联合航空公司能够整合并协调信息流动,从而让相关人员能够围绕每个航班的起降采取正确、有效的行动。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