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Novell产品ZENworks表现优异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0:48 新浪科技

  北京— 2001年8月22日— Novell 公司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网络服务软件领域的先锋企业。该公司日前宣布,其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网络管理软件 --Novell ZENworks -- 由于性能表现优异,获得了来自相关领域专家的高度评价。在Giga 信息集团最近公布的题为“台式机系统管理工具—谁是最佳产品中?”的报告中,ZENworks被命名为市场中性能最好的台式机系统管理工具。

  此外,在一本最近发表的、由Novell赞助的IDC白皮书“基于目录的台式机系统管理方案的商业收益之量化分析”中,大量事实证明,ZENworks给客户带来的三年平均投资回报率(ROI)为2039%,而且,其回报周期短于三个月。部署ZENworks之后,每个公司在为期三年的周期中所获得的平均开支节省总价值为124万美元。

  在此白皮书中,为了证实部署基于目录的台式机系统管理软件所产生的影响,IDC对正在使用ZENworks的企业的IT部门经理进行了一次调查。该白皮书声称,“总体而言,部署ZENworks所带来的收益包括,用户及网络管理人员工作能力的提高,总拥有成本的降低,支持帮助工作组和其他IT人员工作失误率的减小,以及用户对IT部门满意程度的上升。…… 此外,对于那些采用结构化方式部署IT技术的公司而言,部署ZENworks所需的时间仅为5.8 天,因此,各种收益几乎可以立即体现出来。”

  “Novell提供给客户的高价值解决方案能够受到第三方人士的认可使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尤其是当这种认可来自于如Giga和IDC之类在业界中知名度极高的权威性观察家的时候,”Brad Anderson(Novell ZENworks业务部经理)谈到。“我们的ZENworks用户在台式机和服务器管理方面的IT人员工作能力可以上升25%,而用户的故障时间将减少大约36%。而且,在ZENworks台式机支持版3.2 发布之后,以及最近ZENworks被《网络计算机》 杂志命名为最佳基于目录基础应用程序和软件产品、最佳台式机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之后,Novell 已经表明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台式机系统管理解决方案。”

  Novell的ZENworks台式机支持版和ZENworks服务器支持版可以在整个网络范围内为企业实现一个具有高成本效益、终端至终端型的管理系统,并为企业网络中的所有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提供一种基于策略基础之上的自动化管理措施。ZENworks将充分利用Novell NDS eDirectory? 在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工作能力,建立起既能够适用于个人和工作组需要,又同时可以保证实施企业标准的策略。这将可以显著简化IT任务,减小由台式机和服务器管理所导致的开支,并同时减少潜在错误和差错的发生。ZENworks 还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提供一个全面的跨平台软件分发系统,该系统具有灵活,功能强大,以及易于使用等特点。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奥德行售国产车
  • 你的爱缘于这里
  • 征个人征婚信息
  • 热销万豪国际公寓 济南
  • 为您做好理财专家
  • 哆来咪从孩子开始
    上海
  • 双休日驾车度假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广东
  • 东莞育才学校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商 城 推 荐
     (以下推荐一周有效)
      8.25中国的情人节
  • 情缘一线牵
  • 性感香水打折
  • 幸运鲜花免费送
  • 瑞士军刀热卖
  • 更多精品特卖>>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