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诺基亚倾力支持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 14:43 新浪科技

  (2001年8月13日)2001年7月13日,中国人民申办奥运的八年夙愿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而即将于8月22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是提前演练2008年奥运会、向世界证明中国实力与能力的最佳舞台。为了支持中国首次举办世界性体育盛会,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800万元人民币赞助此次大运会,诺基亚产品也同时获得此次大运会无线移动通讯指定产品专有使用权。

  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新世纪世界体坛第一次重大国际赛事,是新世纪第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也是我国有始以来首次承办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此次大运会是一项浩繁而艰巨的系统工程,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将极大地帮助此次大运会的顺利举办。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康宇博先生说:“作为扎根中国的企业公民,诺基亚非常荣幸能与中国人民共同庆贺申奥的成功。我注意到,在中国代表团的申奥陈述中,李岚清副总理特别提到了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移动电话市场。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生产商,诺基亚愿意以自身的努力为第21届大运会的成功举办尽一份力量,以自由、便利、先进的移动沟通增加本届大运会的科技含量,并最终契合'科技奥运'的宗旨。我相信,此次大运会是让世界了解中国、让北京走向世界的一次难得的机遇。”

  此外,一贯倡导“科技以人为本”理念的诺基亚相信,本届大运会将是一次充满着人文关怀的盛会,也是“人文奥运”的预演,它将给来自世界各国的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有助于他们之间、他们与社会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的发展。因此,本届大运会不仅是体育盛会,还将是人文盛会。这正与诺基亚的企业理念、价值观不谋而合。

  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诺基亚以其丰富的产品系列及卓越的质量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并不断实现着消费者对移动电话产品的更多期待。在创新科技方面,早在1993年,诺基亚就率先在中国推出了GSM移动电话,并在1999年推出全球首部WAP电话诺基亚7110。在设计方面,诺基亚手机时尚、简洁、流畅的风格有口皆碑,由诺基亚5110开启,到今天诺基亚3310、8210、8250等多款手机推动的可换彩壳“旋风”至今不衰,备受消费者喜爱与推崇。诺基亚手机独有的宽大显示屏和“一下指”快键为其创造了友好的用户界面,操作极为便捷。秉承“专业专注、全心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诺基亚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方位专业化服务,建立了一整套完善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并不断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标准和质量。作为“科技以人为本”理念的自然延伸,诺基亚又提出了“联系生活、实现可能”的创新理念,言简意赅地阐释了诺基亚产品为消费者创造的广泛价值――借助诺基亚的人性化科技,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沟通的便利,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可以由此获得全新的生活感受和体验,为生活增添更精彩的内容。

  诺基亚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佳的合作伙伴和优秀的企业公民。十几年来,诺基亚为中国的文化、艺术、教育、体育、慈善、环保等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广泛的支持。诺基亚一直致力于开发面向未来的技术,因此,关注和支持青年人的发展和成长更是诺基亚企业公民活动的重点。1999至今,诺基亚在全国数十所高校开展“阳光计划”,在大学生中推广各种科技、环保、文化及体育活动;1999-2000年,“智慧之源、创造为先”诺基亚开发创造性思维系列活动在全国12所著名高校成功举办;2000年,诺基亚与国际青年基金会(IYF)联手推出“心手相牵”全球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诺基亚与IYF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了旨在提高中国青少年生活技能的多项活动。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系统和终端、宽带网络系统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目前中国是诺基亚全球第二大销售市场,诺基亚在中国的投资超过17.3亿美元。在中国,诺基亚建有二十多家办公机构、七个合资企业、一个全资生产基地和一个全球性研发中心,拥有员工超过55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凭借经验丰富、创新、用户友好以及安全的解决方案,诺基亚已成为移动电话的领先供应商,同时也是移动、宽带和IP网络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通过将移动性和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诺基亚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也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诺基亚股票在全球六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