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入驻中关村数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 14:26 新浪科技

  日前,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DC)服务提供商北京中关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ndata,以下简称中关村数据中心)宣布,与中国商品交易市场(www.cctm.com.cn)达成协议,正式为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提供全面的IDC专业服务。通过此次协议,中关村数据中心将为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提供包括主机托管在内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并利用自身先进的设施和技术对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的网络进行实时监控,确保客户可以得到最为安全和稳定的网络环境。据悉,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是在同国内另外一家IDC服务商解除合作关系后,而转为入驻中关村数据
中心的。双方此次合作的成功,充分显示出中关村数据中心在业界的领先主导地位.同时,也表明了其面对高端行业应用客户的市场发展战略,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增值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日益激烈的IDC市场竞争中,使中关村数据中心立于不败之地。

  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是经国家批准的唯一一家现代化的商品交易市场,它集仓单网上交易、资金的电子结算、货物的仓储与配送以及经济动态分析、商品信息发布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同时其与国内专业银行、中国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电信合作建设了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结算智能网已经可以进行大豆、小麦、铜、白银、白砂糖、天然橡胶等多种交易品种的网上交易。由于该网络数据流量巨大,对交易数据的安全和可靠性的要求尤为重要。在对目前国内众多IDC服务提供商的不断考证及实践中,中国商品交易市场认为中关村数据中心无论在基础设施、机房建设、硬件和软件的配置以及专业服务人员技术水平上,完全符合网络系统的要求。最为重要的是,中关村数据中心针对高端行业用户推出的各种高端增值服务,和中关村数据中心的长期市场发展战略可以使中国商品交易市场顺利地进行多种电子商务应用。正是这些关键因素促使中国商品交易市场迅速作出将其网络应用服务转包给中关村数据中心的决定。

  中关村数据中心是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提供电信增值服务的支柱企业,专门从事IDC业务。中心内的管理及所提供的增值服务完全按照国际一流的数据中心的标准实施,其一流的机房设施、一流的网络环境以及一流的服务品质为用户的互联网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针对高端行业用户,中关村数据中心尤其推出了多项高端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互联网IDC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在中关村数据中心提供的坚实的IDC平台上,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同时,中关村数据中心对于网络安全问题尤为关注,在近期发生的Code Red蠕虫病毒入侵事件中,中关村数据中心的技术人员及时发现隐患,向每一个用户发出了警告,并提供了解决方案,保障了用户的网络系统运转正常。

  中关村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COO)李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中国商品交易市场提供专业的IDC服务。此次的合作成功,也充分证明了服务的质量是客户选择IDC服务提供商时最为关注的问题。我们将在保持技术服务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全新的措施,更好地为我们的用户服务,并带动整个国内IDC市场共同进步。”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我的奥迪,要卖了
  • 泰国香港10日游
  • 来猎奇门品鲜啤
  • 国贸精品巨成电话
  • 鑫泰大厦招租
  • 北京培黎职业大学 济南
  • 千里江铃一日还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西安电影培训学院
  • 策划人才标草自卖 上海
  • 西郊龙柏香榭苑
  • 强强组合 抑制肿瘤 广东
  • 天安保姆·钟点工
  • 27岁深圳富商独女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甲方乙方硬件专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