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英特尔亚太区总经理:英特尔将继续投资于数字化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 10:06 新浪科技

  2001年8月10日,上海讯 ——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陈俊圣先生在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上重申,尽管全球经济前景还不明朗,英特尔仍将面向数字化世界而继续其在生产和产品发展方面的投资。

  面对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01亚洲信息技术展览会(CeBIT Asia 2001)的400多位商务和技术管理人员,陈俊圣先生表明英特尔在核心竞争力方面持续投资的策略将使公司在经济情
况复苏时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随着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我们相信我们在新的生产技术以及低成本、高科技产品方面的持续投资将是我们赖以成功的策略。”陈先生说。

  “英特尔最新的生产技术,基于0.13微米技术的处理器已大量出货,300毫米硅片也将于2002年投入大规模生产。这使英特尔能够以较低的成本生产出世界上最小和最快的半导体,”陈先生继续说道。

  “通过生产全球最快的硅半导体,我们展示了摩尔定率在未来的十年内仍将持续。这些结构仅20纳米的半导体将使英特尔到2007年能制造出可容纳十亿个半导体元件并在低于一瓦的功耗下以20G的速度运算的微处理器。”

  他指出,在由应用模式的改变而造成的对高性能互联网接入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这点尤为重要。

  据IDC的资料显示,互联网用户的数量仍在继续高速增长。到2005年,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将超过8亿人,其中亚太地区国家在增长中占据了重要的部分。譬如,在中国,截止2000年底互联网用户数达到1700万;在韩国,超过600万个用户已经拥有了宽带互联网接入;而在印度,已经有了450万个在线用户而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

  陈俊圣先生强调英特尔在亚太地区持续的投资帮助了亚太数字化世界的建立。这些投资包括英特尔战略投资部在70多家亚洲公司投入的4亿美元以加速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以及英特尔在亚太地区的5家世界级的封装测试工厂。

  互联网运行在芯片上 在今天的主题演讲中陈俊圣先生描述了数字化的趋势如何正在全球快速普及,以及英特尔如何凭借其在硅生产技术以及数字计算和通讯架构方面的领先优势和创新地位来推动这一趋势。

  “互联网运行在芯片上,”陈俊圣说道,“我们将继续把我们在技术和制造方面的经验以及我们在规模化生产和标准制定方面的特长用于帮助加速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英特尔所提供的独特的技术基础使整个产业能在其之上创新、发展和繁荣。”

  面向互联网的英特尔架构在互联网接入方面,英特尔提供了包括最新奔腾4处理器在内的面向PC的英特尔32位架构和面向无线及手持式产品的英特尔个人互联网用户端架构(Intel? PCA)。在服务器领域,32位的英特尔至强? 处理器和64位的安腾处理器家族为高端运算带来了领先的性能和规模经济。而英特尔互联网交换架构(Intel IXA)则为网络中的处理提供了创新的、灵活的和低成本的硅技术产品。

  英特尔今年在资本支出和研发方面数十亿美元的投入是为了推动全面面向互联网的产品和架构的多方面的改进。今年年底以前,英特尔公司将推出0.13微米的技术,开始生产直径300毫米的硅片以及采用铜制程技术。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