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图文:智迪科技推出5D无线光电鼠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 14:29 新浪科技

  珠海市智迪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了一种5D的无线光电鼠,该产品采用先进的27兆高频无线电技术,通过无线电微波发射及接收实现鼠标、接收器及电脑之间的数据传输,适用于各种台式机,手提电脑等。产品有单频及双频可供客户选择,型号为G1831。

  G1831采用两节7号万碱性电池作为电源,智迪公司同时提供两节可充电镍氢电池作为备用电源。鼠标的工作电流为50毫安,静态电流为200微安,电池可待用长达4个月,连续工
作达12小时。鼠标采用先进的省电技术,当用户用手接触鼠标时,鼠标立即被唤醒而进入工作状态,当用户的手离开鼠标5秒后,鼠标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G1831的接收器具有双重功能,既可作为接收器也可作为充电器。用户可一边使用鼠标一边用接收器充电。

  G1831的接收距离达2米,分辨率达800dpi,接收器采用PS/2或USB接口与电脑联接。鼠标可在Windows 95/Windows 98/WinNT /Windows me/Windows 2K等操作系统工作,在Win95/Win98/NT系统下,用户须安装智迪公司提供的驱动,而在Windows Me&Windows 2000系统下,用户可不必安装驱动。

  产品将于2001年8月起批量生产,并于2001年9月在国内外全面上市。目前已收到来自欧洲第二大电脑生产商富士通——西门子以及欧洲最大的连锁超市阿尔迪的产品订单。众多欧美知名企业都表示有订货意向。(CEBIT 上海展位:3 楼 E34/1)

  智迪科技简介

  珠海市智迪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开发生产高频无线鼠标及键盘的公司,具有四年以上高频无线鼠标的生产经验,产品在欧洲的销售量排行第二。主要产品有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光鼠,智能数卡机,电讯卡等。工厂月生产无线鼠标能力达10万只以上,国际知名品牌如SIEMENS都已委托智迪进行加工并长期合作。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及提高管理素质,2001年10月,智迪将搬入占地17000平方米的智迪科技工业园,界时生产能力将以数倍增长,产品类别会更加多元化。

  智迪科技有限公司下属设有一间年生产能力达1亿张电信卡的工厂,每年为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生产超过8000万张的预付费卡及密码卡。

  科技新闻短信 每日传送突发新闻、IT动态
  订中国概念股行情短信 为中国互联网加油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女人年龄可以撒谎
  • 万泽金典 百年好合
  • 韩国精华5日游
  • 颐方园体育健康城
  • 重兴园精品小高层
  • 现金收购旧机动车 济南
  • 因出国需转让房产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东方女子专修学院
  • 山佳糖业诚招代理 上海
  • 欢迎观看方言喜剧
  • 万水千山 相和随平 广东
  • 寻梦阁形象设计
  • 工程研究生班招生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色彩斑斓的灿坤电脑(2001/08/10 11:46)
    图文:具有USB接口的网络电话(2001/08/10 11:34)
    图文:不到6寸的便携式液晶电视(2001/08/10 11:29)
    图文:CeBIT展上的多款最新液晶显示器(2001/08/10 11:29)
    Cebit Asia 2001大展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