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Brokat Technologies亮相CeBIT asia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 15:00 新浪科技

  始于1986年的德国汉诺威CeBIT asia 2001展览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并已于8月11日在中国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结束了4天的展览,圆满落下帷幕。展会期间,著名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电子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Brokat Technologies为国内用户带来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PaymentWorks(tm)移动付款系统、Brokat Advisor(tm)法则管理技术、Brokat财务应用程序以及BST(Business Server Technologies,商务服务器技术),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极大热情和关注,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伴随近几年人们对电子财务的兴趣与日俱增,客户的需求已成为预示电子商务发展过程重要变动的讯号。因此,Brokat Technologies定位于为客户提供整套端到端的关键性技术,造就了新一代以用户为焦点的信息及交易服务。所有Brokat财务产品均建立于Brokat开放的财务架购之上,这一架构大大促进了新产品及渠道的开发。移动付账系统是移动商务一个关键性的应用范围。Brokat Technologies的移动产品Brokat PaymentWorks(tm)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快捷和容易使用的付款服务。而其Adviosr(tm)法则是一种设计、创建及维护电子商务应用模式的革新性流程技术。利用Advisor可以加快应用程序开发及个性化处理的速度,加快修改企业员工和最终用户的应用程度的速度。

  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其他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信息技术、网络系统、区域网络、发展、设置、制造、计划编制/自动数据获取、消费电子产品、数字娱乐、软件、电子商务、电讯、办公自动化(办公技术)、银行技术和卡片技术/安全设备等方面的产品。

  “随着中国进入WTO的步伐越来越快,中国的市场潜力不可忽视。尤其是近年来中国的移动用户飞速增长,人们对移动电子商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虽然目前国内的电子金融化服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但这也正是我们的机会所在。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电子金融市场。而作为中国金融中心的上海,以其深厚的的金融背景和环境,更会成为了我们开展业务的重点。”Brokat Technologies亚洲区董事总经理Joan Yap表示,“我们希望通过Brokat领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电子金融解决方案为国内的银行、金融财务机构以及它们的用户带来便捷的移动金融理财服务。”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