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优派国际朱家良总裁考查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 14:34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视讯科技企业——优派ViewSonic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朱家良先生将于8月8日来中国参加在上海举行的CeBIT大会。鉴于国内市场这几年迅猛的发展,朱家良先生将借此机会多方考查国内的市场状况,投资环境等。期间,朱先生将特别走访北京中关村,并与北京的相关企业及媒体见面。

  作为优派国际的创办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朱家良先生在美国乃至全球企业界都
享有很高的声誉。他领导下的优派居全球500大私营企业的第228位;其年营业额达13亿美元(2000年)。Inc杂志在1992、1993及1998皆认定优派为美国成长最快速的公司之一,并推崇朱家良先生为1994年度企业家;另外,朱家良先生更在1996年名列TransPacific杂志十大华裔青年企业家的榜首,文中提到:“我们所选出的第一,也正巧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移民者”。

  这位杰出的华人销售专家和企业家没有高贵的出身也没有获得高等学历。他的祖籍在浙江省永嘉县,1957年出生于台湾的一个小乡村,1986年移民美国。他从小性格内向,但凭着坚定的信念,“要做一点不一样的事”,使他修炼成为一个销售专家,并成功地创建了优派国际。

  朱家良先生不象当时其它大部分台湾企业一样走制造的路,而是全心创造自有品牌。1990年,他以其敏锐的市场洞悉力,观察到显示器的需求正在急速上升,于是重点投入显示器相关产品,并以ViewSonic命名公司,以强调公司的使命及企业形象。优派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是它专精于销售,只以投资形式介入生产环节,不做具体生产管理。对产品及质量却有严格的把控。这些独辟蹊径的战略选择无不体现了朱家良先生企业家的真知灼见。这次来中国,朱家良先生表示,他很看好中国的视讯市场,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并重点开拓国内市场。

  目前,优派已成为在世界各地拥有30多家分公司的规模大、产品线齐全的跨国企业,它三只胡锦鸟的品牌也已驰名全球,成为“先进、品质及价值”的象征。优派高效能显示器在众多的视讯品牌中一直占据领导地位,其完整的产品线包括有:CRT显示器系列,LCD液晶显示器系列,投影仪,Plasma等离子显示屏幕产品,SuperPDA超级掌上型电脑及移动式无线个人电脑。在美洲显示器市场的销售量已超越NEC及SONY成为第一品牌,并在品质及服务上,都是消费者眼中的第一选择。截至目前为止,优派产品已在全球取得超过一千个以上的推荐与荣耀,像Computer Reseller News,PC Magazine,PC World,VAR Business等等。从1998年开始连续四年,Computer Reseller News都评选优派为当年全美渠道首选的显示器品牌。自2000年年初正式宣布收购诺基亚显示器事业部后,优派更是跃居全球最大显示器品牌集团。

  朱家良先生这次的中国考查,将极大地促进优派这一优秀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认知度,并加快全球领先的视讯科技产品带给国内用户的速度。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销售国产丰田汽车
  • 金祥嘉园紧临二环
  • 龙缘潜水俱乐部
  • 澳洲精华7日游
  • 聚隆婚庆为您服务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一个电话九阳到家
  • 准现房出售
  • 创维健康纯平风暴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诚邀风险投资商
  • 科学技术培训中心 广东
  • 南方成人经贸学院
  • 东莞华宇工程公司 河南
  • 河南地区正在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