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暑期电脑火爆促销送软件送硬件送旅游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 17:52 新浪科技

  随着火热的夏天的来临,IT厂商暑期促销大战也随之打响。纷纷使出自己看家本领,各种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展示、活动、降价、送礼等等。各厂商推出了各种概念、优惠措施,各有说辞、各有千秋,一时间让广大消费者眼花缭乱。

  今年暑假,众商家爆炒液晶电脑,一时间,仿佛国内市场真得提前进入液晶时代了。液晶显示器与CRT显示器比较有无辐射、不耀眼、抗震、抗干扰、体积小、重量轻、节省能源
、有效显示面积大等优点。但液晶显示器也不是象很多文章说的那样,没有缺点。液晶显示器仍然有一些明显的缺点,如昂贵的价格,液晶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远不如CRT,尤其在3D游戏的显示上,根本不能被游戏迷接纳,使用寿命短更是它的弱项(一般不超过两年)。对用户来说,是否购买液晶电脑,还真得仔细掂量。

  “P4电脑”是今年暑假各电脑商家的另一个卖点,用猛烈形容一点不过分。为了争夺老大的位置,众商家拼得你死我活。P4时代来了吗?由于P4的运算速度和集成度都很高,P4在收获高速的同时,也由于高温非常容易在峰值状态下造成死机现象。尤其炎热的暑期,一般的风冷风扇都不能很好的给P4“退烧”,所以有时P4电脑会发生死机现象。这恐怕是P4发烧友们没有想到的事情。

  既海尔进入IT之后,又有澳柯玛、海信等家电厂商加入了今年的暑期市场大战。这些厂商一方面发挥自己各自的优势,一方面推出新品、赠旅游、以旧换新等特色活动。特别是澳柯玛数码科技公司更是出高招,刚刚在5月份宣布“斥资10亿进军IT”,短短几个月就利用自身的家电科技优势,掌握了世界上最领先的降噪降温技术,开发出了令业界瞩目的“静音电脑”。该项技术,澳柯玛数码天地在国内外均取得专利保护,处领先水平,也是今年暑假澳柯玛电脑的一张促销王牌。静音电脑就是把CPU、显卡、主板上南北桥等发热的芯片由风扇散热改成了液冷散热的方式,用澳柯玛“冰柜大王”的优势,澳柯玛数码科技将P4电脑变成了“小冰柜”。一方面解决了风扇不能够很好给P4“退烧”的问题,同时又很好的解决了风扇噪音。

  使用液冷方式散热的澳柯玛静音电脑,其CPU表面温度不超过55摄氏度,噪音不超过25分贝,而CPU的极限温度为80-100度,国家标准的电脑噪声为45分贝,澳柯玛电脑的这一技术令很多厂商都羡慕不已。

  很多专家预言,液冷降温技术是真正属于“P4时代”的电脑。暑期为了促销,澳柯玛更是推出了“购澳柯玛静音电脑送青岛三日游”的大赠送活动,即用户每购买一台澳柯玛天地数码的澳翔700、澳翔2000、澳翔4000、澳翔4000B型号的电脑,就可以享受澳柯玛提供的青岛消夏旅游,这样既购买了电脑,又可以去美丽的青岛海滨消夏,如此优惠吸引了众多的眼球注意力。

  各大小厂商这么多的促销手段,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消费者了。笔者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偷着乐”的是咱们消费者,苦辣酸甜让商家们慢慢用吧!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永乐园买房送空调
  • 相约赛特福升阁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北京国讯通信学校 济南
  • 有缘来相会—征婚
  • 动力滑翔伞飞行
  • 盟光高中圆大学梦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
  • 东上海-电脑之约
  • 领略各国旅游风情
  • 上海万里城家园
  • 赴日留学-上海教科 广东
  • 时尚旅行社票务
  • 东莞华宇钢构公司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