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Portal软件推出融合互连计费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 18:16 新浪科技

  2001年7月30日星期一,北京——全球领先的因特网和新一代通信业务基础软件提供商美国Portal软件公司日前正式向中国市场全面推介Infranet Interconnect。这是一套面向固定及无线服务提供商的融合互连计费解决方案,可以为运营商之间的业务提供全面的计费功能,并支持从标准电话到WAP及GPRS等新一代服务的范围广泛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针对用于控制运营商互连费用和保障外呼服务收入的各种复杂协议,Portal软件公司
的Infranet Interconnect提供了完备的计费解决方案。该软件平台目前已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全球领先的GSM数据结算中心Dan Net以及德国的创新电信公司TeleBel和综合宽带电信业务提供商Deutsche LandTel等世界级网络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选用和实施。

  Portal软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刘文熙先生表示:“随着电信领域中运营商数量、服务类型以及价格结构等出现快速增长,人们对服务提供商之间互连及结算协议的需求日趋复杂。竞争要求电信提供商必须能够更深入地洞察来自合作伙伴的互连费用以及自身网络和服务的互连收入潜力,其程度超过了以往的任何时候。”

  刘文熙先生补充说:“随着电信业的演变,固定及无线运营商需要管理更多更复杂的合作伙伴互连关系。如果不具备针对新的网络业务类型计费或确定新的互连协议是否会降低成本的能力,运营商将丧失大量应得利润。Infranet Interconnect可以帮助用户识别、协调和管理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身和共享资源的互连协议。”

  Infranet Interconnect的独特设计带来众多其他结算系统所不具备的优势:

  卓越的性能和可扩展性——Infranet Interconnect性能卓越的并行计费体系结构可以较少的硬件处理更多的事件。服务提供商不仅可以在今天实现更低的运行成本,而且可以保障系统随业务成长而成长,从而在未来处理更多的事件。

  灵活开放的平台——Infranet Interconnect开放式的模块化结构可以方便地与现存的业务运行和支持系统(如财务软件应用)等集成。简单方便的输入/输出插件可以有效支持新业务及新网络合作伙伴所使用的CDR/EDR格式。用于数据补充、缩放、计费、折扣以及聚集等的插件,与基于规则的定制相结合,可以满足几乎无限广泛的功能需求。服务提供商因此可以快速启动并运行系统,并随着业务需求的变化方便快捷地重新对其进行配置。

  扩展的零售计费——Infranet Interconnect与Portal软件公司的零售计费解决方案共享同一平台,允许用户在单一平台上融合互连及零售计费功能,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系统及运行成本。

  一站式事件处理——并行处理当前及可选互连和结算方案的能力可以实时寻找最佳互连点,从而使运营商可以更高的性能价格比使用合作伙伴的网络。此外,Infranet Interconnection可以面向计费系统以及数据仓库、网络运行和欺诈管理等其他下游系统同时处理事件,从而带来更高的效率。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韩国周末3日游
  • 全天候自动热水器
  • 资格认证考前培训
  • 家居装修新概念
  • 重兴园板式小高层
  • 人大在职研究生班 济南
  • 金希望带您去成功
  • 花纹玉雕-玉保平安
  • TCL“纳米手机”
  • 山东师大通广培训 上海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 虹桥伴您游天下
  • 新惊喜一百新干线
  • 强强组合抑制肿瘤 广东
  • 管理科学研究生班
  • 中国股坛一匹黑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