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国内首个企业级无线信息发布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 15:51 新浪科技

  从计算机向手机发送短信息无须再进网页。近日,国内专业无线数据业务提供商——北京量子无线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国推出了第一个面向企业用户的无线信息发布与通知系统——“量子小信使”,同时宣布正式开通面向企业的在线商务服务网站www.xiaoxinshi.com。作为联接计算机与手机最便捷、最通畅的沟通工具,量子小信使可以显著提高企业内外部沟通效率,最大限度降低企业通信成本,为企业实现移动办公和商务活动提供通畅便捷的无线信息沟通。

  该产品不仅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操作简单;而且经济快捷。企业通过“量子小信使”系统可以轻松实现对客户和员工通讯录的管理,其强大的后台功能可以支持企业通讯录的建组与分组,短信息定时发送、群发,通信内容的导入导出,并可支持查询资费和已发短信息等功能。同时,通过www.xiaoxinshi..com网站,个人用户也可以免费下载“量子小信使”套件,立即通过小信使代理服务器群发短信息。

  此次北京量子无线应用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量子小信使”系统在设计时采用了模块化的结构,各模块之间是相互隔离又可独立发挥作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业务发展的需要,随时增加模块或修改模块的功能,实现各种信息的接收和发送、企业员工组和企业客户组管理、业务内容管理、信息发送管理、信息路由管理、计费管理及系统监控和统计等;也可通过不同的业务模块实现如企业信息通知、事件提醒、报警等业务。

  “量子小信使”系统的建设成本低廉;日常管理维护方便,无须大量人力资源,可以节省开支;信息发送,及时、准确、快捷,并可保证质量;充分利用移动网络的特性,覆盖用户范围广,受用户所处状态影响小;可扩展性强,能适应业务扩充的需要,可随时增加新的服务项目,如新业务管理,新业务宣传等内容;可向员工提供多种灵活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操作方便:采用通用流行界面,方便管理维护和操作;为集团/企业建立另外一个信息发布的(廉价且有效)平台;培养用户通过手机发布/获取信息及工作指令的习惯;为移动办公的全面推广应用培育市场。

  由于短信息服务具有高效、经济、快捷等优点,因此,“量子小信使”可以在金融、证券、保险、民航、酒店、旅游、跨国企业、新闻媒体、大中型企业、大型商场以及物流配送等领域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据悉,“量子小信使”企业免费试用活动也于近期在全国各地开展。

  量子公司作为专业的无线数据业务的系统和业务提供商,是一家以无线互联网应用和信息增值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的专业公司,与移动运营商有着广泛的移动数据业务合作基础,具有丰富的业务推广和工程实施经验。为了进一步普及无线数据业务的应用,量子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了企业短信息通知系统——“量子小信使”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将企业用户与移动运营商密切联系在一起,拓展了短信息业务的使用范围,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信息服务,同时也为企业未来发展移动商务奠定基础。

  量子公司由世界三大风险投资商--软库金融集团、英特尔投资事业部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及中国第二大系统集成商长天集团联合注资。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无线应用服务提供商,量子公司今天的移动证券业务规模覆盖全国16个省、市。与当地的移动通信公司合作,由量子公司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开通移动证券业务的各地证券公司达到236家。本着“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量子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产业中扮演着桥梁角色,最终将达成以量子为桥梁的运营商、量子、企业及用户间的“四赢”合作。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