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启迪网评出最受网民欢迎十大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 15:39 新浪科技

  启迪网作为中国最早、最权威的专业招生网站,对教育行业的网络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网上招生业务一年以来,我们得到广大教学机构一贯的信任和大力的支持,得到了广大网民不断的认可,所有这一切使得我们的这一事业迅猛发展,方兴未艾。当我们回首我们的发展道路时,不禁为我们和广大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和默契配合感动不已,过去的一年中,我们携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兴奋的奇迹。当第一个学员在网上报名的时候,当我们的单天报名总金额超过一万元的时候,当单月报名人数超过1000的时候,那样的
喜悦难以言表,这是我们和合作机构共同努力的结晶。在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中,我们欣喜的看到一大批优秀的教学培训机构脱颖而出,成为网络世界的热点和明星,他们为广大的学员朋友们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和服务,同时也成为越来越多的学员的选择。今天启迪网应广大学员的要求,推出‘最受网民欢迎的十大课程’评比活动,主要是对启迪网过去近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促进大家共同发展。

  启迪招生网不单单是教学机构和学员之间的桥梁,而且,也应该成为我们广大的教学机构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启迪网作为精品教育的传诵者,将提高教育培训行业的总体实力和水平视为誓不容辞的责任。

  启迪网在200多家机构的上万门课程中评选出十个优秀课程,在评选过程中使得我们更清楚的了解了这些优秀的课程,更深层次的了解学员的需求,更深层次了解了市场的需求,对推动整个教育市场的发展必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关于此次评选活动的标准和有关奖项设置如下:

  本此评选共设五个奖项,共供出10门代表性课程。

  我们评选主要参考的是:课程的浏览量,咨询量,报名量,报名成功率,学员反馈,推出时间等核心指标。经过各项的综合评定,产生最后的结果。下面我向大家介绍这五个奖项,他们分别是:

  1:常青树课程。这一奖项主要表彰那些经久不衰名牌课程。这些课程的各项主要指标在我门网上招生业务正式推出以来,特别是近5个月来,一直名列前茅,并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2:单月销售最佳奖:这一奖项主要表彰到目前为止创造启迪招生网单月销售和咨询量记录的课程。

  3:最佳课程创意奖,这一奖项主要表彰那些在课程的内容组织,课程安排,教学方法,等方面有突出创意并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欢迎的课程。

  4:最据轰动效应奖,这一奖项是表彰那些在启迪网正式推出一个星期内咨询量和报名量增长最快的课程。

  5:教学新方式奖;这一奖项表彰那些积极有效采用新兴的先进教学手段和教学途径的课程。

  获奖名单

  常青树奖; 福来得全外教口语班,长城计算机学校网页制作全科班

  单月最佳销售奖; 戴尔国际托福预科班,远大驾校桑塔纳班

  最佳课程创意奖: 清华微软MCSE培训班,艾派克出国前英语强化班,联邦ADOBE认证班

  最具轰动效应奖;南哥伦比亚大学MBA课程, 育达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教学新方式奖: GlobalEnglish网上英语课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想去德国和日本?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