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文曲星正式进军PDA行业应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4:21 新浪科技

  近日,以“文曲星”电子词典为人所知的北京金远见公司又有新举措:正式宣布进军PDA行业应用市场,并以“超低门槛”的策略向国内行业用户提供专用型PDA产品的委托制定业务。

  金远见表示:行业用户前期只要投入9万元,金远见就可根据客户需求,专门为其定制专用PDA产品样机30台。此外,金远见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负责提供应用程序开发的编写培
训,以确保专用PDA产品对安全性及可扩展性的特殊要求。目前,金远见已经和北京西客站、国家公安部等用户展开合作。

  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至元先生表示:“行业用户需求多种多样,因而根据用户提出的特殊需求进行的委托定制业务(又称ODM),对生产厂商的整体实力要求很高,需要有自己的研发队伍掌握核心技术、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以保证成本及品质控制等。金远见在这些方面都已经相当成熟,并在欧美、日本等地有多年ODM操作业务的成功经验。”

  业内资深人士认为:金远见此举将大大降低行业用户使用专业型PDA产品的门槛,有利于手持设备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另有数据表明:2001年,PDA产品的行业应用的比例将占到手持设备总销量的40%以上。特别在公安、保险、交通、财务、法律、医药卫生等众多行业都有广泛应用,包括现场数据采编,业务资料存储、证件及各类IC卡的数据查询和检索等。

  代理销售多种PDA产品的知名分销商南京天意公司也表示:“能率先在联想、商务通、名人等国内手持设备厂商推出ODM业务,进军PDA行业应用市场,说明金远见绝对是有备而来,能否像在电子词典市场一样取得成功还要拭目以待。”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