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优派LCD家族又添新锐VE17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11:02 新浪科技

  近日,全球领先的视讯科技厂商优派(ViewSonic)发布新款17英寸液晶显示器VE170。这款名门中的骄子、经典中的精英,是优派针对专业领域用户的独特需求,采用最新先进技术,开发出的具有超薄、超轻、超清晰特点的新一代液晶显示产品。这次推出的新产品外型具有黑、白两款,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黑色的外型透出神秘的色彩,白色的展现出高雅的风范,流畅的线条,洋溢着时尚气息,在目前液晶显示产品需求大增的情况下,优派适时推出这种个性化、专业化新品,不仅为液晶显示器家庭增添了新的成员,满足了众多专业人
士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完善了液晶显示器的市场格局,推动了全球液晶显示品牌市场朝着更健康更完善的方向发展。

  与传统CRT显示器相比,液晶显示器由于具有完全平面显示、健康无辐射、绿色环保以及外型轻巧超薄等特点,而受到人们的格外喜爱,它也因此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普及与应用,并成为显示器产品的时尚选择和发展潮流。再加上近日媒体及厂商对液晶显示器宣传的加大,液晶显示产品的销售出现火爆场面,各层次用户对液晶显示产品的需求显著上升。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讯科技领导厂商,优派把满足世界上所有顾客需求当作自己的服务宗旨。当意识到中国用户对液晶显示产品的强烈需求后,优派大规模地推出适合不同用户的不同产品。VE170就是优派针对专业的绘图人士及所有中小型企业而推出的最新一款液晶显示产品。它在采用优派最新技术的同时,也秉承了优派显示器一贯的色彩鲜艳和人性化设计风格,以优异的品质与合理的价格成为这些专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与优派其它显示器及其它厂商液晶显示产品相比,新款VE170液晶显示器具有以下特点:

  1、具有独特的视控“OnView”、视彩“ViewMatch”及视讯“ViewMeter”功能,其宽广的视觉画面及轻薄的外观体积,不仅节省用户的使用空间,也能给用户带来舒心的感觉;

  2、VE170点距为0.264mm,亮度高达230nits,水平视角140度、垂直视角为120度,垂直刷新率为85Hz,耗电量仅为50W,最大分辨率达到了1280*1024,这些指标为专业用户提供了更超细致的影像、鲜丽的画质与饱和的亮度;

  3、VE170采用9.8公分超薄液晶面板,外形轻巧,重量仅为8.1公斤,方便用户移动携带;

  4、它还具有色彩调整、文字平滑、自动讯号调整以及等比放大等功能,这为用户带来了很大方便;

  5、它还通过了最严格、最苛刻的TCO 99安全认证,使用户在使用起来更加放心与贴心。

  这款新品是优派针对专业人士需求而设计,处处体现着专家级的高品位。为了使这款新品更好地为专家们服务,优派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促进它的推广。近阶段,优派宣布其产品保修期将由一年增加至两年,并且实行“免人工、免零件费”的“两免”政策。这让广大用户在享受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享受到更长时间的国际一流服务。

  优派VE170液晶显示器的推出,不仅为用户,尤其是高级专业用户提供了个性化产品,而且丰富了显示器市场的产品类型,使消费者拥有了更多更广的选择机会。在优派国际一流产品与服务保证下,广大用户必定能够紧跟世界潮流,在“液晶显示时代”更好地工作与生活。而优派显示器以其更尖端、更人性化、更符合世界潮流的特征,必定成为广大用户的最佳选择。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