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东芝笔记本成为奥运新闻报道的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 09:04 新浪科技

  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至此,东芝笔记本电脑出色完成了申奥过程中的新闻报道工作,再一次显现了其快捷、稳定、随时随地的特点,成为奥运新闻报道的利器。

  7月6日,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六家新闻机构共同举办签约仪式。会上宣布,由神州数码代理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将成为以上媒体赴莫斯科进行申奥报道的选定笔记本电脑品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兼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及神州数码副总裁毛向前先生出
席并致辞。

  采用东芝笔记本电脑的六家新闻机构分别是《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羊城晚报》和《新民晚报》。通过东芝笔记本电脑,迅速实现了奥运相关照片、图像资料数字化,更让新闻工作者快速编辑文字和图片资料,迅速发回,为读者提供最及时的新闻报道。

  以信息为主导的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以笔记本电脑为主要实现形式的便携移动办公方式已成为一种新的工作时尚。它满足了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们随时随地处理信息,传递信息的工作要求,并给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工作乐趣。神州数码公司,凭借东芝笔记本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从97年开始不断推出有关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办公应用方案"。进入99年,在国内第一个创立了"移动应用同盟",相继有摩托罗拉、蒙恬、松下、奥林巴斯、QUICKCAM、STATPOWER、北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加入到这一同盟之中,使中国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发展被进一步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现代化移动办公的多种应用方案,享受到了移动应用的方便快捷。

  在这次为申奥新闻报道的过程中,东芝笔记本的出色品质得到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致好评。双方均认为,这是笔记本电脑的移动办公应用和随时随地报道的新闻工作的一次成功合作,不仅将为“移动新闻中心”做出一个典型应用的范例,更将进一步延伸引出各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把笔记本电脑带入一个成熟应用的天地。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