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阿帕奇喜获金奖 贺北京申奥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15:33 新浪科技

  近日,光储知名品牌阿帕奇(APACHI)从“矽统科技杯”2001年度小熊在线第六届DIY大赛上传来喜讯,阿帕奇系列光驱在众多的光驱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DIY大赛黑马奖”,为阿帕奇骄人的业绩又增添了动人的一笔。

  阿帕奇在连续成功推出44倍速光驱、48倍速光驱之后,新款52倍速连环变速光驱又乘胜追击,闪亮登场,奠定了阿帕奇品牌在市场中的主流地位,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好评
。目前,越来越多的PC厂家、攒机商及发烧友都已把阿帕奇光驱作为装机的首选。

  此次获奖的光驱系列中,阿帕奇52倍速光驱尤其惹人瞩目,此款阿帕奇光驱兼容性良好,能够支持多种CD格式,如CD-DA,CD-ROM,CDROM/XA,misxed mode,CD-I/FMV,Video-CD,Photo CD,Enhanced CD,CD Plus,CD Extra,I-traxCD,bootable CD等;其设计的金属机芯和DDSS动态双悬浮组合结构,主要对付有偏心、密度不均、划伤、反射层薄以及沟槽不整等具有严重缺陷的光盘,使光驱在运作过程中保持长时间的“芯”情不错,从而大大延长产品寿命周期;光驱人工智能纠错(AIEC)技术的采用也值得一提,当读取有问题的盘片时,光驱会从存储在芯片的纠错方法记录中选用最优的纠错方法来进行数据读取,这样可增强光驱容错和读盘能力;另外所采用的齿轮横向运行机制使光驱反应速度快,大大缩短了寻道时间;噪音和发热是高速光驱普遍存在的问题,对这两个方面处理是否得当直接影响到光驱的使用情况,阿帕奇采用的降噪设计是将传统设计中光驱侧面的长条空气腔分割成小小的“蜂室”,使因盘片高速旋转排出的风及产生的振动在这里受到阻隔,噪音自然便降低了。

  此款光驱的最大特点——连环变速功能,即读取数据时可根据盘片的好坏来手动选择读取速度:在读取有问题盘片时,只要按下“PLAY变速”键就可以使光驱运行的速度以4X倍速逐次下降,直至速度适宜为止,而且在恢复过程中可不经过重新读盘方式达到稳定速度。阿帕奇的变速设计直接避免了高倍速光驱读取不良盘片时变化很大的电流对光驱主轴电机和控制电路的冲击,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机械损耗,延长了使用寿命。

  阿帕奇光驱进入市场虽然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但已在广大用户朋友心目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可谓得奖无数,战绩辉煌。这些成绩的取得正说明阿帕奇这个品牌已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阿帕奇这架高速直升机在光储产品的广阔天空中勇做先锋,我们也热切期望阿帕奇能推出更多更好的新品,来回报众多消费者对“阿帕奇”的厚爱和关心!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