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联想IT1for1推出小型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10:40 新浪科技

  面对电子商务时代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技术手段,快速响应能力和学习创新能力是企业能够更好地发展和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环节。实施好这一环节要求企业内部拥有一整套有效的协作环境予以强有力支持。针对这一需求,近日,联想IT 1 for 1推出小型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

  目前,国内市场上已有许多基于LOTUS NOTES的办公自动化(OA)产品。由于企业经营者
对OA的理解差异较大,所期望的OA系统功能设计存在差别。对OA产品市场的调查分析表明,尽管市场上出售的商品化OA产品功能很强,但是OA产品市场还远远没有启动。

  联想IT 1for1小型企业办公自动化解决方案是一个集成的企业解决方案,包括硬件和应用软件两部分。应用软件是联想为小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一套名为“满意协同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的软件(简称满意OA系统)。该软件包括Linux操作系统,MySQL数据库,Apache Web服务器和Web OA2.0自动化办公系统。出于中小型企业实际情况的考虑,该产品加强了对于易用性的支持,全部中文界面,方便设置,管理和使用。

  满意OA系统采用简单、易用的交互式Internet Web方式,实现了Internet(互联网)邮件和Intranet(局域网)邮件的完全融合。功能强大的办公功能,集邮件通讯系统、内部网站建设、企业管理功能于一体。对硬件降低要求,经济实用,符合中小型企业需要。

  这款解决方案是联想IT1for1服务品牌下的又一新产品。不仅能够使企业实现内外高效信息沟通联络、网络协同无纸化办公,还能帮助企业最终实现规范管理,促进企业的管理模式从彼此独立转向一体化。IT1for1独道的咨询、方案、实施和售后维护的一站式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全面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办公自动化模式。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