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科技奥运专题 > 正文

方正电脑全力推动科技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09:22 新浪科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1年7月16日,北京)2001年7月15日,星期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刚刚申办成功,人们还沉浸在巨大的欢乐和欣喜之中。为了鼎立支持北京"科技奥运"的发展建设,在方正科技电脑公司的积极部署下,位于北京蓝岛大厦和西单商场的方正电脑专卖店彩旗招展、绣带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北京奥运同庆贺,方正电脑惊喜多--奥运冠军与您面对面,买电脑、观奥运、可口可乐倾情相送"现场热卖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在这次活动中,方正电脑向消费者承诺赠送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或闭幕式入场券,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
8月,三星与您激情奥运 MOTO大礼倾情放送
LG CDMA手机一元抢拍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军顾俊、奥运会跳水冠军等也欣然加盟现场活动,喜出望外的方正电脑爱好者和现场观众一起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期间,方正电脑专卖店如同过年一般,数千名电脑爱好者参与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许多人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选购到了自己满意的方正家用电脑产品。这一天,蓝岛和西单方正电脑专卖店销售量超过了300多套,打破了历史最好纪录。活动中,方正科技电脑公司新任总经理时西忠先生情不自禁的赞道:"此次活动是方正电脑今年夏天最成功的一次卖场活动!我对方正电脑的未来更有信心!"

  分析方正电脑这次活动之所以能够成功,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可以从把握申奥成功历史机遇、奥运明星锦上添花、方正家用电脑创新科技优势等三个方面得到答案。

  申奥成功历史机遇 2001年7月13日晚,仅仅两轮的角逐,就使北京众望所归地成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这是中华民族新世纪以来的特大喜讯,全国上下、全世界华人都深深陷入到了欢乐自豪的氛围之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是"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我国将致力于把这次奥运会打造成有史以来最辉煌、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作为国内高科技产业的领导厂商,方正集团一直大力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与此同时作为对支持"科技奥运"的最佳表达方式,方正电脑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促进全民族高科技的进一步普及应用。而今面对北京申奥成功的契机,面对"科技奥运"的市场机遇,方正电脑在最快的时间作出了准确的市场反应:承诺为2001年7月15日在北京蓝岛大厦和西单商场购买方正电脑的用户,免费提供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或闭幕式入场券,这份令人喜出望外的礼物立刻在促销现场得到热烈响应,有效增进了方正电脑与北京市民、2008年奥运会之间的亲密情谊。方正电脑通过专卖店全面的庆奥运市场热卖活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建设作宣传,有力推进了"科技奥运"的开展和实施。与时代潮流相吻合,方正电脑专卖店的庆祝奥运会的现场热卖活动是众心所盼、众望所归,自然成为了今年夏季市场活动中的经典之作。

  奥运冠军锦上添花 连夺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的顾俊在悉尼奥运会后,如愿以偿地进入北京大学攻修法律专业。在校期间,顾俊一边努力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一边继续羽毛球运动,目前正着手筹组北大羽毛球队。7月15日下午,顾俊来到蓝岛大厦5层的方正电脑专卖店,看到奥运会冠军的出现,现场消费者的兴致更加高昂,方正电脑源出北大,顾俊又是北大学子,在现场众多群众的一致邀请下,顾俊欣然与大家热情交流申奥成功的快乐和喜悦,并不辞辛劳的与现场的电脑爱好者现场签名、合影留念。一个个有顾俊亲笔签名的羽毛球、T恤衫和明信片,成为了方正电脑为现场群众带来的最珍贵礼物。奥运明星的出现,将人们庆奥运、盼奥运的兴奋情结推向了沸点高潮。在浓浓的奥运气氛围绕下,方正电脑蓝岛热卖活动获得了人们的衷心支持,成为了方正电脑今年暑期市场活动中着墨最重、色彩最亮的一笔。

  科技创新产品领先追根溯源,方正电脑蓝岛热卖活动能获得巨大的成功,离不开具有创新卓越品质的方正电脑产品。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应用"的发展理念,暑假期间方正家用电脑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齐全的产品阵容,耳熟能详享有广泛盛誉的方正卓越Z系列、方正飞越二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方正卓越1800A组成了方正家用电脑产品的"三驾马车"驰骋在全国各大暑期促销电脑卖场。根据配置的细分,目前方正家用电脑主流机型总数达十多款,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选择,其中,方正卓越系列是国内唯一连续三次荣获《个人电脑(PC Magazine)》"编辑选择奖"的家用电脑品牌,而方正飞越则是国内最富市场竞争力的经济型家用电脑。这些创新科技产品曾经多次为方正电脑赢得广泛的市场赞誉。应该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凭技术取胜的方正电脑产品在广大用户心目中日益拥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当天,在蓝岛和西单方正电脑专卖店,作为方正电脑的亲密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免费可口可乐饮料,更为这个欢乐周末增添了一份精彩。

  通过第一时间在蓝岛和西单方正电脑专卖店举行申奥成功庆祝活动,方正电脑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倾心拥护,成功上演了暑期热卖活动的高潮之作。借此活动,方正电脑表达了对北京申奥成功的无比喜悦心情,表达了对北京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更表达了方正电脑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信息化建设的决心。


评论】【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