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中国自主研制的中文办公平台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7日 08: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文2000桌面办公平台RedOffice今天在北京面市。

  业内人士称,这使中国开始摆脱国外对办公平台软件的控制垄断,树立起中国民族软件的自有品牌。据研制这一软件的北京红旗中文贰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该中文平台通过对复杂Linux系统进行优化设计,对繁琐的操作环境进行图形化易用化改造,提供
了完整的办公套件、网络套件、多媒体套件和信息服务套件,使整个操作环境从底层操作系统支持到上层办公应用融为一体,能够极大的方便和提高用户的学习和使用过程,令国内这一领域需求得到相当程度的满足。

  RedOffice的所有功能软件都是基于Linux的开放源码的软件,彻底杜绝了潜在安全隐患;其本身对病毒有很强的免疫力;它还使用了防火墙、日志文件系统、入侵监测、电子邮件扫描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的安全性。专家称,从Windows(NT/2000)平台下软件无论从安全性能和性能价格比的角度上看,已不适应中国信息化办公的长远需要,因此,RedOffice特别适合于党、政、军及大中型企业等用户使用,其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北京红旗中文贰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文化传信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创立了的合资公司。

  在今天的一个题为“发展基于稳定,安全始于中文2000”的产品发布暨战略研讨会上,中国IT业专家、企业家就“IT产业的民族化道路”、“Linux应用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