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MD与Nortel Networks签订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5:42 新浪科技

  2000年11月3日北京讯 AMD(Advanced Micro Devices)近日宣布与Nortel Networks达成协议,在未来三年为Nortel Networks供应快闪存储器产品。依照协议,AMD将为Nortel提供一系列可支持各种网络解决方案的AMD快闪存储器产品,以满足Nortel的需要。

  Nortel Networks采购总监Ken Bradley表示:“AMD是Nortel的一九九九年度最佳供应商,根据Nortel与AMD达成的这个协议,AMD将为我们供应各种快闪存储器产品,使我们可以继续拓展光学、网上存取、无线及企业等方面的业务。”

  AMD存储器产品部集团副总裁Walid Maghribi表示:“Nortel拥有先进的光学联系及无线互联网技术,而AMD的快闪存储器技术则一直在市场上占领导地位,双方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两家公司的优点,因此可说是一个必胜的组合。AMD与Nortel的合作,显示AMD一直致力为网络市场提供性能可靠的高密度快闪存储器芯片。这个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AMD在网络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成为全球各大网络公司的主要快闪存储器供应商。”

  AMD快闪存储器简介

  AMD是市场上位居领导地位的快闪存储器供应商,为市场提供各种不同容量及功能的创新产品,其中包括曾多次获奖的可同时进行读写操作的快闪存储器系列、1.8伏超低电压快闪存储器产品、以及突发与分页Burst/Page模式芯片。AMD成功推出成效卓著的KGD (Known Good Die,著名优质晶片)程序以及一项已获专利的负闸极擦除技术(Negative Gate Erase),并改进了业界标准的FBGA封装。

  所有AMD的快闪存储器产品不但可以进行至少一百万次的写入,而且保证存储器内的数据可以保存二十年,使AMD的快闪存储器成为业界最可靠的永久型存储器芯片。

  AMD简介AMD是业务遍及全球的集成电路供应商。该公司针对个人/网络电脑及通信市场而生产下列产品,其中包括处理器、快闪存储器、以及通信和网络器件等。包括Compaq、Gateway、HP及IBM等在内的全球十大电脑厂商之中已有九家推出内装AMD-K6Ò-2及AMD Athlon等AMD处理器的电脑产品。以专门针对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的笔记本型电脑来说,采用AMD移动型处理器的笔记本型电脑在零售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百分之五十五。AMD创办于一九六九年,总公司设于美国加州Sunnyvale,一九九九年的营业额达二十九亿美元。(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代号:AMD)。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