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Portal软件首个集入微软讯息协作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5:39 新浪科技

  美国Portal软件公司的Infranet平台为提供MS Exchange 2000的应用系统供应商(ASP)提供实时管理和计费功能。ASP可利用强劲的Infranet平台,提升其Exchange2000产品的价值和盈利潜力。美国Portal软件公司专为因特网及新一代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业务基础软件。

  Infranet将直接与Exchange 2000集成,这是Exchange 2000平台上的第一个计费解决方案。Infranet兼备灵活性及实时功能,能帮助ASP发展Exchange 2000服务、管理顾客账户及收费。Infranet能发挥Exchange 2000 Hosting Pack的技术优势,简化Exchange的服务管理。

  微软服务器应用产品部经理Stan Sorensen说:“Portal软件公司早已作好准备,Exchange 2000一推出,就可为采用微软讯息解决方案的ASP提供先进的客户管理及计费功能。Infranet极其灵活,无论提供Exchange 2000服务的ASP采用何种商业模式,均可配合默契,协助他们优化服务和收费计划。”

  Portal软件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刘文熙说:“Portal软件公司很高兴能支持微软领先的讯息及协作平台。Infranet能帮助ASP简化对Exchange 2000现有功能的支持,以及未来新增功能,如全新的协作模式和利用无线装置存取信息等。”

  Portal软件公司是Microsoft OSS Working Group成员,以及Microsoft WindowsTelecom Alliance特许成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