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赛迪网为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5:37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领先的IT服务集成商--赛迪网(ccidnet.com),全新推出了e-CRM系统(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这一系统的推出,不但进一步完善充实了赛迪网"IT服务集成商"这一概念,同时,也起到了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作用。据悉,在第二届深圳高交会展示期间,这一系统受到了业界同行和参展客户的高度评价。

  赛迪网此次推出的e-CRM系统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从呼叫中心(Call Center)建设、咨询、培训到企业内部客户关系管理集成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在高交会上,赛迪网还首次展示了传统呼叫中心与因特网结合的新技术,此项技术作为赛迪网在高交会上展示的科技成果,其先进的在线文本交谈、实时真人个性化服务、浏览同步、因特网上传话音(VoIP)等技术,将有助于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提供电话与因特网互动的全天候不间断客户服务,从而有效地帮助企业提高整体竞争力,增强客户满意度,同时降低客户服务成本。

  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推出是赛迪网不断完善其IT服务集成商服务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据预测,中国e-CRM市场将在2004年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赛迪网将充分利用信息、商务、咨询等综合资源和整体实力为企业面向21世纪的客户关系管理服务。据悉,国内不少银行、电信服务商、IT厂商和电子商务公司已经开始和赛迪网合作,共同打造电子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