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施乐公司近日推出高品质通用硒鼓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10:54 新浪科技

  为满足广大用户对高品质、低成本硒鼓的强烈需求,施乐(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一款低成本通用硒鼓——施乐400L00816硒鼓。400L00816硒鼓是施乐通用硒鼓产品家族的重要成员,安全使用于惠普及佳能的多款产品上,从而为使用这些产品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更为经济、更高品质且无风险的选择。

  随着个人及中小企业用户打印机市场的迅猛发展,耗材市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发展的同时,用户对具通用性、低价位、高品质并提供品牌保证的通用耗材的呼声日渐增高。施乐400L00816通用硒鼓充分利用施乐领先的技术及品牌优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施乐公司耗材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Kam Shenai说:“作为静电复印术和激光打印的发明者,施乐是当今世界勿庸置疑的技术领袖。用户在寻找的是一种可供选择、且无风险并拥有可靠品牌保证的通用产品,施乐的承诺就是为他们提供最有价值、性能品质最佳的、可供挑选的精品。新产品将为施乐以及惠普产品的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自施乐于1997年发布通用产品以来,400L00816硒鼓是其第十三款通用硒鼓。施乐400L00816硒鼓秉承施乐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严格的产品管理和质量控制程序,完全满足惠普、佳能等品牌打印机对硒鼓的性能要求,并在多种性能方面表现卓越,所有性能指标包括单页成本、文字精细度、黑度、饱和度等都等同或超过原装耗材的产品标准。经广泛测试,结果证明该硒鼓可以安全地用于惠普LaserJet 5L、6L激光打印机,3100、3150多功能一体机及佳能LBP-465激光打印机等多款产品上,为用户提供了更方便的选择。同时,为加速培育中国通用耗材市场,该硒鼓的价位极具吸引力,质优价惠,成为缩减办公开支的当然首选。并且,施乐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品牌保证,提供完全满意服务承诺,若你在正常使用中硒鼓出现问题,施乐公司将免费更换,从而为那些对通用产品心存顾虑的用户免除后顾之忧。“通用、省钱、高品质”即是该产品为中国用户带来的最大的实惠。此外,该产品的“多个组件均可回收再利用”的设计思路,帮助企业及个人用户加强环保意识、承担社会责任。

  尽管通用耗材在全球市场已得到了极快的发展,但对国内部分用户而言,无论是认知程度还是使用经验,都还比较陌生。如果想详细了解,建议您访问刚改版的施乐中国网站,全面了解目前施乐在华销售的所有通用耗材产品信息。如果用户有更多需求,还可以通过访问施乐的全球网站www.xerox.com/compatibles,从而获得全部的通用硒鼓产品资料和使用信息,了解施乐通用产品的品质特点和性能优势,如打印质量、制作能力和使用成本等,还可以查找兼容产品方面的相关信息,并能实现在线购买。施乐公司背景资料:

  施乐公司是全球文件处理行业的领袖,曾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复印机和激光打印机。通过数码技术,施乐成功地将文件处理和电子技术融为一体,许多突破性的科技成果和发明已成为行业中的通用标准。施乐产品为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产品包括复印机、激光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网络、数码出版系统及其他相关产品。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