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你好万维网参加国际特许经营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2 15:29 新浪科技

  11月6日,2000年国际特许经营研讨会暨展览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环球资源共同举办,云集中了数十个来自餐饮美食、商业服务、教育培训、家居服务、装潢及地产、健身美容等各个领域的全球著名特许经营品牌。作为国内著名的国际性网络技术服务公司和网络与信息技术特许经营领域的代表,你好万维网(www.nihao.net)将参加此次中国特许经营行业最重要的展览会。这说明你好万维网作为网络市场特许经营的提出者,充分意识到中国特许经营市场蕴藏的无限商机,并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寻求到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

  在你好万维网网络市场的特许经营体系中,特许加盟商使用你好万维商标、经营体系、系列产品(IFS、COS、PDS、UCM)和3e企业上网平台,并接受你好万维网各种培训和业务支持。“特许经营”加盟商以“企业上网套餐”为经营主干和特色服务,以网站建设、企业内部OA系统建设等项目经营、虚拟主机、域名维护、主机托管等其它业务为经营补充,以“网络应用服务商”的身份在当地进行业务拓展。“特许经营”加盟商的目标市场定位于当地的企业用户市场,挖掘在网络营销、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建设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Internet单项服务方面有需求的企业客户;充分利用你好万维网的内部资源与品牌效应,在总部强有力的支持下独立地发展授权业务。

  你好万维网的网络服务特许经营体系和经营思路,是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的新经济环境下,基于满足用户多层次的个性化需求和利于加盟商发展的出发点的新经营模式。作为网络业渠道建设的新思路,特许经营在网络服务领域的实施,对于网络服务市场的规范化、程式化、个性化有推动作用,对于网络业和特许经营业都有借鉴意义。

  对于参加本次的2000年国际特许经营研讨会暨展览会,你好万维网(www.nihao.net)有关负责人士表示:特许经营业务在中国持续经济改革进程中占有重要地位,其市场充满商机,而对于网络市场的特许经营,我们在看到市场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同时,也意识到在市场开拓过程中还需要更多的尝试与探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网络市场的特许经营,我们相信本次的活动将会对我们的业务开拓起到重要作用。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