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大型化工电子商务网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1 15:55 新浪科技

  10月30日,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站试运行后,ChemCross首席执行官Chester Cha正式宣布ChemCross.com作为亚洲最大的化工电子商务网站,将在10月30日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ChemCross.com是由亚洲60多个行业内顶级的化工企业出资建立,这些企业是亚洲化学工业的领导者,他们的年营业额超过500亿美元。正因为有这样一个庞大的股东团体,ChemCross.com将成为连接亚洲与欧美化工电子商务的重要桥梁。ChemCross.com的总部设在世界化学工业中心――美国的休斯顿,从那里开始,ChemCross.com将与全球化工企业建立连接,最终实现其全球战略。

  届时,ChemCross.com将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完善的服务:电子交易市场――由它们自行开发MDF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实时的价格信息,市场分析以及行业内的相关信息,最终提供支付、后勤、保险、信贷等一系列网上服务。“亚洲化学品市场估计在5000亿美元左右,占整个世界的31%,而根据我们对整个亚洲市场的深刻认识,ChemCross将在整个行业扮演领导者的角色。”T.K.Lee,ChemCross.comCR部门经理如是说。

  公司自2月份成立以来,融资十分成功。截止到10月20日,公司已经募集到资金1800万美元,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的5家股东单位,他们是中化浦东、扬子外贸、南通化轻、上海经文、澳门永辉集团。在此之前,ChemCross.com的网站推介会已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成功地举行。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不断发展,ChemCross.com将以其完善的服务无愧地成为新一代最优秀的化工B2B网站。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