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迪坚CTI语音平台及通讯系统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0 15:20 新浪科技

  刚刚闭幕的2000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美国奥迪坚通讯系统有限公司奥迪坚CTI语音平台及通讯系统获得众人瞩目。

  美国奥迪坚通讯系统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与北京贝尔通信设备制造公司和签订了中国总代理协议,北京华泰贝通科技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网址:www.huataibell.com target=_blank>WWW.HUATAIBELL.COM)正式成为美国奥迪坚产品的中国代理。2000年9月产品通过中国有关主管部门的检测并取得入网许可证(许可证号为05-2168-002049),标志着美国奥迪坚公司CTI语音平台及通讯系统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成立于1994年的美国奥迪坚通讯系统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硅谷,并在纽约、洛衫机、亚特兰大、达拉斯、芝加哥、台湾、香港和上海设有办事机构。"明日科技,今日创新"的口号及6F企业文化一直鼓励着奥迪坚人去创新和发展。1999年NASDAQ的上市为公司带来了强大的资金来源,同时也促使奥迪坚不断革新自己的产品,使奥迪坚的产品始终走在业界的最前沿

  作为拥有了世界上最先进通讯技术的世界级通讯产品制造商--奥迪坚,一直致力于先进通讯平台的研发工作,并在美国通讯平台市场上取得了40%的份额,业绩骄人。奥迪坚公司依托硅谷强大的科技人才群体和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致力于现代企业通讯平台解决方案的发展。拥有的产品有:业界领先的AltiServ综合通信服务平台、VoIP解决方案、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在语音板卡方面,奥迪坚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它们包括:语音资源卡系列-Quantum Board、IP电话卡系列-Triton VoIP Board等。在软件方面,奥迪坚推出的AltiServ OE以及AltiConsole、AltiView、AltiReach等一系列组件,它主要面向商业用户的电话系统、Internet呼叫中心和VoIP解决方案等一些综合通讯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CTI(计算机语音)通讯平台主要的供应商,奥迪坚开创了崭新的CTI产业,到目前为止奥迪坚已经发展成为超过2亿美元的企业。其产品将计算机和通信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实现信息访问,消息处理及公众电话网、移动电话网、企业内部局域网和互联网的多网合一。

  奥迪坚的客户包括全球主要的开发商,销售商和OEM厂商。他们利用奥迪坚产品作为标准的功能模块,实现最先进的CTI应用系统,包括语音、数据、语音识别,中文文本转语音,IP电话,电信增值服务和呼叫中心等系统方案。奥迪坚公司拥有上百家合作伙伴,超过百万的奥迪坚产品被安装在全球的公司网和商业机构中。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